我很喜歡這個廣告裡的感覺,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

感動到哭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現在我也一樣擁有這樣的環境,

很感謝大家給我的~

謝謝你們 ︿︿



啊~如果大家有保險上的問題,

我有研究所的同學,

也是在保險公司服務

人超帥超高超好超實在,專業度也夠,不過人家有女朋友囉~

如果有人有這方面的需求,

再介紹給你們認識哦

-->降是不是有幫我同學偷打廣告的嫌疑,不過他是保誠的,呵!!



p.s為什麼貼了影片之後,速度變好慢,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怎麼不要讓他變慢啊,

我才貼一個影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