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455711.jpg

你有看過黑色的臭豆腐嗎???   真的還蠻特別的~
這是彰化台鳳夜市的特色  位在員林後站附近
聽說這家平常都要排很久才吃得到

一開始我想黑皮???會不會是黑豆做的啊~~
看老闆從一桶像是浸在墨水裡的黑炭豆腐丟到鍋裡炸
再淋上醬汁後 你說 像不像是米血糕 哈哈
咬一口後 裡面竟是白色的
簡直打破我的想法~~


那到底為什麼是黑的咧??
有機會各位看倌有去的時候
幫我問問看好了 昨天太急著趕火車了 沒有機會問
整體來說
味道和一般的差不多
除了好吃外
其實多的是濃濃的新鮮感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彰化的話
可以去嘗試看看哦!
這可是當地人的熱情推薦哦


其它閱讀 :
體重控制體驗包開跑囉 !! 
甩開梨形身材 我不要當一顆會走動的梨子
從 5XL 到 L 的金鋼芭比

11月16日教你如何更健康!!
[分享]我用Blogger Ads換取無名金卡使用權


By 晴子/ Sunny -- 我愛賀寶芙 ( I Love 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