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參加無名小站辦的Timberland<我的極限新體驗>活動
參加活動的照片
-- 前往雪山圈谷的路上 請點我 投我一票!!!! (目前第2頁,帳號sunnyhbl)







出發前登山口紀念-- <和清大登山社的留念 社員的年齡層超廣 超特別的一次出遊>



要出發囉~~ 生平第一次的登山經驗 各位 多包含我這個新人啦~~

我的體力真的好差 每0.1km好像都要我的命 真的累壞了 真是辛苦清大登山社的體貼跟包容





三六九山莊紀念 -- 憑著我的毅力 第一天的終點站終於抵達 超開心的 弱腳也可以用今天啦!!





黑森林紀念 -- 裡面還有小椅子,大概可以拿來避難用吧~哈!



雪山圈谷的雪人 -- 終點站啦!!因氣候太差,無法登山雪山山頂,雖然無法登頂,都是很難忘的經驗~有機會再挑戰囉~





耶 YA!! 下山囉~終於結束自我療傷再出發的極限自旅囉!

其實應該很感動的心得文的,一時之間又很難說明白,再整理整理再發個賺人熱淚的心得文好了









其它閱讀 :

體重控制體驗包開跑囉 !! 

甩開梨形身材 我不要當一顆會走動的梨子

從 5XL 到 L 的金鋼芭比


11月16日教你如何更健康!!

[分享]我用Blogger Ads換取無名金卡使用權








By 晴子/ Sunny -- 我愛賀寶芙 ( I Love 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