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Eee PC S101 風尚美學效能機 [香檳金]

 

華碩從2007年10月推出Eee PC,迄今已滿周年。Eee PC 熱賣的風潮燃燒全球,顛覆了世界對於行動通訊的想像,更引領迷你電腦市場,被各大媒體評選為年度最夯的3C產品。如今,華碩精益求精,瞄準全球忙碌的商旅行動族與時尚雅痞,推出夢幻逸 Eee PC S101。承襲Eee PC一貫的創新理念,再創工藝美學設計新典範,以脫俗高雅的香檳金、巧克力棕以及時尚灰,搭配10.2吋LED液晶螢幕,全機最薄處僅1.8公分,重量只有超羽量級1Kg,優雅的鋼琴烤漆覆蓋其上,將效能科技、工業設計與時尚美學完美結合,讓Eee PC S101成為不凡的Eee PC頂級之作。

華碩電腦執行長 沈振來表示:「去年10月,我們推出第一代7吋Eee PC,全球最小最輕的迷你電腦馬上奪取全世界的目光;之後,我們聽到消費者心聲,針對7吋Eee PC做了改進,於今年4月推出8.9吋Eee PC 900,強調旅遊玩伴(travel companion)的概念;6月份,又推出一日電腦(one day computing)的Eee PC 901;到10吋Eee PC 強調大尺寸、大容量。華碩在短短的一年間,就推出超過10款的Eee PC,用絕佳的反應速度創造了許多不可能。現在,我們又做到了另一個不可能,Eee PC S101是華碩的夢幻之作!」Eee PC S101強調fashion on the go,提供更輕盈的時尚行動生活外,更深層的意涵是一種風尚(Vogue),代表一種態度:品味生活、享受人生及對美好事物的堅持。


華碩 【Eee PC S101】 香檳金-極簡 易學 易玩 易攜帶 - 商品特色!

  • 10.2吋螢幕
  • Intel Atom N270 1.6G 處理器
  • 1GB DDR II 記憶體
  • 16GSSD+16GSD
  • EeePC比書本還小巧,安靜、低耗電,且耐摔防震,最適合隨身上路,支援完備的無線網路,走到哪都可上網


1公斤、1.8公分超輕薄 25分貝超靜音 散熱更絕佳  

除了優雅、輕薄的外型,Eee PC S101在效能表現上更是不遑多讓,採用Intel Atom N270處理器,1G記憶體,內建802.11n無線網路,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四合一讀卡機,強大效能優勢。此外Eee PC S101擁有高明的零件配置,使得熱對流表現傑出,不但散熱效率高,而且大大減少風扇運轉的噪音,Eee PC S101 低於25分貝超靜音加上絕佳的散熱表現,重量卻僅1公斤,而最薄之處也只有19mm,成就Eee PC S101成為迷你筆電中的夢幻逸品。



採用SSD固態式硬碟 快速開關機  效率安全都兼顧

Eee PC S101採用防震耐摔的固態式硬碟(SSD),除了讓使用者享受快速的開、關機,也能夠在開啟各項應用程式時流暢快速,且在行進間也能安全快速地傳輸資料,擁有比一般硬碟更為安靜、更省電的優點,即便是隨時啟動也都不必擔心資料受損。不論從事任何活動或在任何環境下都是行動族最貼心的設計。


搭載獨家Super Hybrid Engine 省電技術 5小時不斷電

Eee PC S101搭載華碩獨家Super Hybrid Engine省電節能技術,Eee PC S101讓使用者可以依不同需求來選擇以效能模式或節能模式運作,這種節能的設計讓Eee PC S101擁有長達5小時註1的電池使用時間。此外,採用標準筆記型電腦95% 的鍵盤配置,大小適中,除了讓打字變得更輕鬆舒適之外,使用新一代的「一指通」多點觸控(Multi-touch)技術觸控面板,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用兩根手指放大、縮小文件或是調整影像,操作性大大提升,尤其在瀏覽文件、網頁時更加簡易、順暢。對於經常在外旅行及工作的專業行動族來說不啻是最方便體貼的設計。


802.11n 高速上網 Eee Storage 30GB網路硬碟最貼心

此外,在無線上網方面,Eee PC S101也有超優越的效能,採用最新一代802.11n無線網路,速度比802.11g快六倍,訊號涵蓋率更達八倍寬廣,下載30分鐘的高畫質影片只要一分鐘。同時Eee PC S101使用者都能享有Eee Storage免費提供的20GB網路硬碟,隨時上網、隨時存取,足夠的儲存空間,讓Eee PC S101成為隨身工作、娛樂的最佳夥伴。Eee Storage並提供方便好用的「Drag & Drop」檔案管理介面,還可以為親朋好友設定專屬密碼,安全分享私密檔案。分享世界,溝通無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