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經驗值 : 89 成長度 : 100 % 尋求打氣 100%


還記得我買的EPC 901這個小巧筆電吧
這陣子效能愈來愈差 C槽空間都快被吃光光
整個拖慢速度
也可能是我不知道灌了什麼 系統出了問題
很常開機都要很多次才能順利成功 不然就會死當在那裡
想想還是該求助於華碩的皇家俱樂部幫忙才行
工程師叫我先回家備份資料 可能最後會走上重灌一途
備份? 嗯~ 剛好EPC有個SDHC擴充槽
我想買張創見8G的SDHC卡應該夠用了~~
於是開心的備份啊備份
將所有覺得寶貴的資料都裝進去了 當然一些不要垃圾也該刪一刪了

昨天 慘劇發生了 ?!
華碩皇家俱樂部叫我取回心愛的EPC 901
嗯! 果然系統很難查出什麼問題 直接就重灌
無所謂 我直接到待修坐位區拿出我的 "創見8G SDHC卡"
開始要將資料全部存回筆電裡
????!!!!!!! 我眼花了嗎???? 怎麼什麼資料都沒看到
求助了一位工程師來幫忙
檢查結果確認是我的SDHC卡的資料全部消失~
天啊 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二話不說衝到隔壁的NOVA哭訴:我的資料不見了~~不見了~~我才存幾天怎麼會不見了~~~

雖然他們會幫我送回公司請工程師協助救資料
但也不敢保證資料一定救的回來 或者是資料的完整性

各位看倌 看到這裡 你有什麼心得~~~~
原來 備份最好能有兩個備份 而且放在不同的儲存裝置
這個是店員教我的
千萬不要太相信電子產品 無論是硬碟 隨身硬碟 隨身碟 光碟片
或任何的記憶卡
聽工程師說 很多人玩相機 也是有很多寶貴相片一去不復返
既然狡兔都要有三窟 寶貴的資料怎麼可以不多存一些地方呢?

我現在正在向上帝下訂單 我的SDHC卡的資料會完整回來
如果可以 各位也幫我集個氣吧!!!!




延伸閱讀:新的玩具:我的小筆電EPC 901登場

 

 

其它閱讀 :
體重控制體驗包開跑囉 !! 
甩開梨形身材 我不要當一顆會走動的梨子
從 5XL 到 L 的金鋼芭比

[分享]我用Blogger Ads換取無名金卡使用權

[問與答]你覺得Blog AD的廣告獎金可以拿來做何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