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品牌有哪些?近年來自從巴西名模吉賽兒代言後巴西人字 拖鞋品牌開始大大流行,巴西國民人人腳下皆踩著一雙人字拖盡情享受人生,尤其在海灘上更常見到天然橡膠人字拖鞋的足跡,如果你還不知道巴西的人字拖鞋那就 大大落伍,以下整理告訴各位巴西有名的好穿人字拖鞋品牌有哪些,有興趣的都可以直接去看線上 目錄。也許你會好奇一雙人字拖鞋不是很便宜嗎?怎麼價格和你預想的不太一樣,那你應詃試著踩著一雙在腳下去感受它的魅力才是,才發現原來人字拖鞋也能這麼 好穿。

◎Havaianas哈瓦士拖鞋

Havaianas成立於1962年,設計概念來自日本的夾腳拖鞋,獨特的設計與風格,不僅成為一般民眾的最愛,更擄獲歐洲皇室及名模的青睞。近年來漸步 入米蘭、紐約、巴黎等國際舞台,並成為多為名人、設計師與名模的最愛。
(女)*havaianas* 花漾風采系列夾腳鞋-厚底(駝)
(女)*havaianas* 活力亮眼素色細帶夾腳鞋(黑)(女)*havaianas* 金典雙色系列夾腳鞋(駝)(女)*havaianas* 耀眼細版夾腳鞋-施華洛世奇水晶(金)(女)*havaianas* 活力亮眼素色細帶夾腳鞋(白)
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4010

◎Ipanema巴西名模吉賽兒代言

對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來說,代言巴西鞋履大廠Grendene的Ipanema Gisele Bundchen鞋款,除了美麗與時尚外,最重要的是共同對維護環保信念的堅持;以可回收、無毒且最不傷害環境的製程創造出對地球最無污染的時尚涼鞋,再 加上贊助國際環保組織的實際行動,由美麗與時尚出發,成功的傳達呼籲世人注重環保的訴求。

Ipanema歐風小花園夾腳鞋-黑
Ipanema彩繪歐風夾腳鞋-橘紅 Ipanema熱情夏日厚底夾腳鞋-白 Ipanema經典和風人字鞋-黑 Ipanema熱情夏日人字涼鞋-米
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4606 (最後出清★全館↘7折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