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粉刺的絕佳武器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速淨潔膚組只要簡單三步驟就能把粉刺清光光。尤其再這先前先使用他們的聖克萊爾毛孔緊緻mp3可以將髒東西吸出來,之後再使用 聖克萊爾粉刺速淨清除鼻頭粉刺,看到粉刺被拔出來的樣子會超有成就感的哦!!
聖克萊爾哪裡買?請上專館http://buy.yahoo.com.tw/Default.ashx?catitemid=34255 現在還有毛孔緊緻限殺活動非常划算~搭配週年慶還能抵扣哦!

St.Clare聖克萊爾 竹炭mp3速淨潔膚組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mp3速淨潔膚組 st.Clare聖克萊爾 毛孔緊緻mp3(3劑一組)
送潔顏粉
St.Clare聖克萊爾 竹炭mp3速淨潔膚組
  • 簡單3步驟,頑強的粉刺痘皰全部清光光!
  • 溫和、親膚不刺激,清潔控油再昇效!
  • 日本新配方智慧型酵素洗顏粉
  • 一瓶滿足4種肌膚需要
送酵素洗顏粉
St.Clare聖克萊爾 粉刺mp3速淨潔膚組
  • 簡單3步驟,頑強的粉刺痘皰全部清光光!
  • 溫和、親膚不刺激,清潔控油再昇效!
  • 日本新配方智慧型酵素洗顏粉
  • 一瓶滿足4種肌膚需要
素人試用都說讚 限殺 ↘$399
st.Clare聖克萊爾 毛孔緊緻mp3(3劑一組)
  • 秋冬也好用→緊緻+美白+保濕
  • 素人試用超好評。
  • 精典王牌,毛孔也害怕!
St.Clare 聖克萊爾 竹炭mp3速淨潔膚組

 



St.Clare竹炭粉刺速淨MP3
甩開油光滿面的機車鼻吧!
飄在空氣中的灰塵、微小浮粒、廢氣油煙經常無情的沾黏在機車族的皮膚上,容易阻塞毛孔,造成出油、粉刺生成及堆積。St.Clare竹炭速淨MP3,添加 吸附力超強的竹炭配方,神奇的吸附效果,搭配完整的三步驟,讓你同時消滅粉刺,又能清爽控油,還你激淨的臉!
傳說中的“黑鑽石”,到底多神奇?
當 紅的竹炭,由於效用神奇,在日本掀起一陣風潮,有著響亮的“黑鑽石”稱號!竹炭具有三大特性,一是具有強大的吸附能力,可以除臭、淨化;二是具有很強的滲 透力,可以去污、除濕;三是含有多種人體所需的礦物微量元素,對身體的好處自然是不在話下。因此除了飲食、日用品外,目前竹炭在保養界上的使用也獲得極大 迴響,黑鑽石的旋風正在席捲全球!

深層粉刺軟化水 Deep Sebum Softener
深層速淨劑(Polysorbate 20),清除深層油脂,鬆動粉刺。
密著因子(PEG-8),深入毛孔,緊緊包裹粉刺。
小黃瓜萃取精華(ucumber extract),富含維他命C,清爽保溼,可淨化毛孔並紓緩肌膚。

2.竹炭速淨面膜 Sebum Purifying Mask
竹炭(BAMBOO CHARCOAL POWDER),能吸附油脂髒污、淨化毛孔。
多元高密性拔除聚合體(Polyvinly Alcohol),能密著吸附油脂和粉刺,徹底清除。
銀杏精華(GINKGO BILOBA EXTRACT),使肌膚明亮
高嶺土(Kaolin),吸附油脂


毛孔控油緊緻露 Pore Treatment Essence
水解乳蛋白(Hydrolyzed milk protein),能降低T形區過多的出油量,維持全臉適當的油水均衡。
金縷梅萃取精華(Witch hazel extract ),預防毛孔累積粗厚角質及油脂過度分泌。
洋甘菊萃取精華(Chamomile extract),增添肌膚光澤。
檸檬萃取精華(Lemon extract),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預防毛孔粗大;維持明亮膚色。
牛蒡萃取精華(Burdock extract),對於老化肌膚具有優越的保養效果,能抑制並調理適當的油脂分泌 。


衛署粧廣字第9803002號


《水感酵素保濕洗顏粉》65ml
來自日本原料的溫和酵素洗顏粉,豐厚綿密的泡泡能有效清除臉部髒污及油脂,並添加Protease酵素溫和去除臉部老廢角質,讓肌膚柔嫩細緻,獨特玻尿酸 鎖水配方,清潔同時保濕,在保養的第一步驟就幫肌膚留住水分。

來自日本超人氣酵素洗顏粉,一瓶滿足四種肌膚需要:
1.清潔汙垢油脂
2.掃除老廢角質
3.長效滋潤保濕
4.鎖水加強吸收

水感酵素洗顏粉成份功效:
Protease可溫和去除陳舊角質清潔皮脂?垢,濃厚的泡沫清爽洗淨臉部,調整為保濕成分容易滲透的皮膚。
本產品配方玻尿酸,洗後也感覺會滋潤,不會奪取肌膚的濕潤度。
特殊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幫助舒緩肌膚,使肌膚更柔軟、光滑、立即保濕。

美容成份:
◎Protease(蛋白質分解酵素)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
◎Sorbitol(山梨醣醇)
◎INGREDIENTS:Zea Mays(Corn) Starch、Potassium Myristate、Sekken Soji-k、Sodium Cocoyl Glycinate、Sorbitol、 Protease、Fragrance、Silica、Sodium Hyaluronate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中、用水或溫水使其產生泡沫後,用以清洗臉部,再用清水沖洗。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皆適合

用途:
清潔、保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