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找Gucci GUILTY罪愛女性淡香水嗎? 推薦購買Gucci GUILTY罪愛女性淡香水的好去處莎莎美妝專賣店(亞洲最大化妝品連鎖店),讓您購買Gucci GUILTY罪愛女性淡香水不僅便宜還享有分期0利率14 天免費滿意鑑賞期
http://tw.sasa.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6424




商品編號 商品簡介 市  價
特  價
20241292022973

★ 溫暖而富有東方花香調的香氛
★2010新品上市
★買50ml或75ml送同品牌soprt隨身香氛8ml

$2200
$1760


-產品特色-

香氛:
Gucci Guilty是一支溫暖而富有東方花香調的香氛。
這種令人振奮的的香味,前調就足以引起周遭的注目,滲透著時尚的透明感,更以大膽的粉紅胡椒作點綴。
中調的花香由紫丁香及天竺葵所組成,綴以果汁豐富的桃香,充滿著女性化的挑釁及誘惑。
廣藿香是Gucci香氛經典的標誌,它能散發出強勢的訊息,而琥珀所產生感官上快感則可令人聯想到豐富的女性魅力。



設計:
Gucci Guilty的包裝設計就像是一件大師的傑作。將柔和的金色金屬和玻璃絕妙地融和在一起,而透過她經典GG Logo一探典雅的琥珀汁液,瓶身就如同最新款的Gucci包包一樣。發亮的的黑色紙盒更是典雅的象徵。
每個人都對Gucci會有所期待,而瓶身設計所使用的高科技和時尚的結合是一種完美的技術。
Gianinni說:「我希望Gucci Guilty會像一件當代藝術品一樣,外型看起來有多漂亮,在噴上它之後就能夠散發出多大的魅力。」
總而言之,Gucci Guilty在梳妝檯上肯定不會孤單。它的魅力及時尚感將會令她成為城市生活中的一件必需品。

-使用方式-
外出前或沐浴後,適量噴於頸、肩、手腕等動脈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