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找BRTC超完美毛孔隱形組嗎?推薦購買BRTC超完美毛孔隱形組便宜的好去處-->莎莎美妝專賣店(亞洲最大化妝品連鎖店),讓您購買BRTC超完美毛孔隱形組不僅便宜還 享有分期0利率14 天免費滿意鑑賞期
http://tw.sasa.com/brand_info.php?brand_sn=155&show_type=product


韓國BRTC 毛孔拜拜三步驟(旅行輕便組)
★毛孔拜拜三步曲:三個簡單而有效的護膚程序
特  價     $890


- 產品特色-


特別適合毛孔粗大的肌膚使用

1. 毛孔純淨噴霧50ml
2. 毛孔深層清潔面膜15ml
3. 毛孔純淨晶凝露10ml品牌背景

BRTC是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母公司AMI於韓國擁有超過1000間皮膚科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而且更是全球第一間公司率先將源於德國皮膚科 專用的Blemish Balm引入韓國,再經改良研發成多功能的修飾霜,引起各品牌爭相仿效,掀起BB Cream旋風,爆發BB Cream熱潮。

其皇牌產品BB Cream,一推出旋即風摩全韓女性,熱潮席捲台灣、日本、泰國等地,更於日本創下一個月售出50,000支,全球年產量達1,000,000支的驚人紀 錄。

品 牌哲學:

以天然植物成份結合最先進及創新的高科技,研製多項超卓獨一的專利配方,開發最適合您的專業美容產品,務求令產品安全、穩定、見效,為 您的肌膚提供更細心、更專業的修護及保養!


-使用方式-

請 依各商品包裝內說明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