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找CYBER 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嗎? 推薦購買CYBER 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的好去處莎莎美妝專賣店(亞洲最大化妝品連鎖店),讓您購買CYBER COLORS魅眼捲曲睫毛膏不僅便宜還享有分期0利率14 天免費滿意鑑賞期
http://tw.sasa.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6495&type=1&arem=97&arem2=550&arem1=538




商品編號 商品簡介 市  價
特  價
CYBER COLORS 魅眼捲曲睫毛膏_黑 6g(送溫和卸眼液59ml)
11016861054300

★瞬間創造扇狀捲曲睫毛 濃密效果高達6倍~
★買就送溫和卸眼液59ml
< /strong>

$830
$464


濃 密捲曲的睫毛能讓雙眼變得明亮有神、奪目迷人,但亞洲女性的睫毛普遍較短而直,要塑造纖長捲翹的效果絕不容易。專業化妝品牌Cyber Colors最新推出魅眼捲曲睫毛膏(MegaCurl Mascara),能瞬間創造扇狀捲曲睫毛,濃密效果高達6倍,而且造型持久亮麗,讓雙眼整天散發迷人神采。
魅眼捲曲睫毛膏獨創Double Magic Comb刷頭,讓睫毛輕易刷出捲曲的造型。刷頭採用8�美角設計,能同時照顧兩端眼角的睫毛,將每條睫毛刷開並提升角度;而細密梳刷頭設計,能夠讓適量睫 毛膏附在睫毛上,呈現亮麗順滑的效果;附有極纖細梳刷頭,讓睫毛在梳理後呈現細緻分明的線條,就算重複塗搽也不會糾結。

魅 眼捲曲睫毛膏具備以下三大特點:創造扇狀捲曲睫毛 - 能提升睫毛粒子,讓睫毛向上捲曲75�,塑造如扇子般的纖長捲曲睫毛;達到6倍濃密效果 - 新加 入高濃度提升睫毛配方,讓睫毛向上捲曲及伸延,只要輕輕一刷,睫毛膏便從睫毛根部開始,緊緊包裹著每根睫毛,創造高達6倍的濃密效果,獨特配方能提升睫毛 的強韌度之餘,仍能保持其柔軟的質感,用後感覺舒適自然;效果持久 - 加入高濃度提升睫毛配方,能讓睫毛更加纖長濃密,具高效的定妝功能,顏色可以保持 18小時之久,並可有效防水、防汗、防油脂,不會因睫毛膏溶化而出現「熊貓眼」。

-使用方式-
1.夾翹睫毛後,先在面由根部往前端梳開。
2.再在睫毛底由根部往前端梳開,在中段位置可以稍為輕壓,令睫毛更加向上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