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瑰珀翠護手霜哪裡買?瑰柏翠週年慶推出許多特惠組合, 想買便宜的瑰珀翠護手霜就要趁現在,有3入/4入/6入等不同的組合以及禮盒系列,再加上週年 慶推出的滿額好禮贈及現折活動,如果懶得出門和去百貨公司和人潮一起擠,Yahoo旗薦館有超多便宜的瑰珀翠護手霜就列在下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商 品頁面進入活動頁面,不用出門也能輕鬆Shopping~~
瑰柏翠旗艦館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71208
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薔薇手部精華乳(100ml)贈園藝大師護手霜Crabtree & Evelyn 護手霜 100g(任選三件) 瑰柏翠周年慶特賣會(滿兩件出貨) 再送佰松美肌入浴劑一包Crabtree & Evelyn 護手霜 50g(任選二件)Crabtree & Evelyn 瑰珀翠 花卉週慶手霜禮盒(25gx6)贈提袋
薔薇護手霜
應用乳油木果脂、夏威夷堅果油及玻尿酸水合因子的密集式強化柔嫩保濕雙手,在與草本植物沒藥、薔薇玫瑰花莖萃取物的調理下,預防肌膚鬆弛乾裂,使用後還飄 散出百朵玫瑰花瓣、浪漫優雅的香氛。

園藝 護手霜

採用天然植物完美的配方調配,足以保護及滋潤工作後粗糙的雙手。

春回大地護手霜

特殊天然果乳脂活性配方,強效柔軟、快速恢復手部肌膚彈性與光澤,並預防鬆弛以確保雙手的潤滑與柔軟。

果酸護手霜

應用乳油木果脂、夏威夷堅果油、玻尿酸水合因子的密集式強化柔嫩保濕雙手,在與多種草本植物、沒藥、茶樹的調理下,舒緩肌膚鬆弛乾燥,使用後還飄散出令人 爽朗的質感與愉悅的香氛。

薰衣草護手霜

應用乳油木果脂、夏威夷堅果油及玻尿酸水合因子的密集式強化柔嫩保濕雙手,在與草本植物沒藥、薰衣草萃取物的調理下,預防肌膚鬆弛乾裂,使用後還飄散出宛 如置身清新園野中的朝氣香氛。

園藝大師護手霜

採用天然植物完美的配方調配,足以保護及滋潤工作後粗糙的雙手。

噴泉SPA護手霜

採用礦物鹽與海藻萃取液的噴泉配方,加以果乳脂的活性成份,可預防肌膚乾裂,確保雙手的潤滑與柔軟。

水澤香叢花護手霜

特殊天然果乳脂活性配方,安撫日曬後的手部肌膚傷害,確保雙手的潤滑與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