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 LADY繫足風暴多旋帶卯釘高跟鞋.黑那天在逛中壢SOGO前的韓貨精品店,店員大力的推薦FAIR LADY的羅馬鞋款,

一直鼓舞我穿FAIR LADY的鞋子感受一下,當時我穿的鞋款是右圖黑色這款,

雖然腳下明明有9公分高的足根,可是FAIR LADY讓我走起路不會感到負擔而且非常輕鬆自在。

重點是 超好看的>///<  火燒得好旺  照著鏡子的自己  真的變得好修長 好瘦好瘦好瘦...

後來店員仔細跟我說明後,才了解到FAIR LADY的鞋款有減壓三結構(吸震、減壓、舒適),

獨創底材設計和雙密度的乳膠和定型中底等貼心設計也難怪我穿起高跟鞋來一點都不會感到不適。

(看不到圖。文者請按 F5 或 重新整理)

女孩子穿高跟鞋常是為了讓身形好看,而且走起路來也比較挺直。

但是美了自己卻苦了自己的的腳ㄚ子,常常不是磨破皮就是腳底走到痛的不得了...><...,

所以找到一雙好穿的高跟鞋也非常重要,

但目前我印象中好穿的高跟鞋除了阿瘦(ASO)皮鞋就是麥肯納,

但不是設計過於樸素就是太時尚感= =,

現在多了FAIR LADY,真的解決很多女性朋友的困擾!!

說起來真要感謝那家精品店的熱力推薦呢!!

而且現在YAHOO奇摩購物還有夏日魅力季 搶先均一價的活動

價錢比起專櫃和精品店真的是可愛超多的。

大家可以去YAHOO奇摩參觀選購哦:http://buy.yahoo.com.tw/?sub=234&hpp=navibar&co_servername=27a707291fa11891d4c0547de27c5982

FAIR LADY~都會人氣飾扣牛皮高跟鞋.咖啡 FAIR LADY超完美系列.重金卯釘羅馬高跟鞋.黑FAIR LADY~穿越米蘭卯釘繫帶高跟涼靴.卡其FAIR LADY~異國波西卯釘包踝真皮涼靴.灰FAIR LADY入甜時刻側邊蝴蝶結高跟鞋.粉FAIR LADY超完美系列.鱗紋繫踝飾扣高跟鞋.金FAIR LADY目眩神迷金屬星星高跟鞋.米FAIR LADY~休 閒宣言鏈飾魚口娃娃鞋.古銅FAIR LADY~大主角多卯釘夾腳羅馬涼鞋.金FAIR LADY~歐美路線多帶飾扣高跟涼鞋.橙
fair lady夏日暢銷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