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期待以久的ROSETTE海泥毛孔清潔泡沫洗顏終於到貨 限時下殺只要$199
若錯過這次的ROSETTE海泥毛孔清潔泡沫洗顏促銷價活動就得用原價$250購買了
機會難得 快前進日本怪獸購買 (點圖片即可連結)



【ROSETTE】白泥淨白滑嫩洗面乳
★日本藥妝失心瘋粉絲限定!!日本@COSME討論區超人氣話題!!濃厚的白泥美肌成份能緊緻柔軟肌膚,濃密細緻的白泥泡沫可將污垢完全包覆洗淨清除,洗後肌膚淨白光滑有彈性。

原價:250
促銷價199元(台幣)
【ROSETTE】海泥毛孔潔淨洗面乳
★日本藥妝失心瘋粉絲限定!!日本@COSME討論區超人氣話題、藥妝店第一名商品!!能搓揉出大量細緻泡泡,強力吸附毛孔中的油垢與髒污,清除多餘油脂,展現濕潤、光滑般的陶瓷肌。

原價:250
促銷價199元(台幣)


以下介紹為日本怪獸所有
生產公司:
日本出品。

商品簡介:


商品規格:
內容量:120g

使用說明:
取適量於手中,加溫水輕輕搓揉起泡之後,溫和按摩於臉部肌膚,可針對臉頰鼻頭黑點加強按摩,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注意事項:
1、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眼睛周圍、黏膜等部位請勿使用。
3、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4、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眼部,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治療。
5、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6、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日本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