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Foot足膜在網路上造成一陣轟動,是日本妹妹用來護腳的最佳工具,
BabyFoot足膜已突破50萬的愛用者,日本製品質有保障!!
快上日本怪獸美妝學院尋寶去 
http://www.jpmon.com/jp5/home.asp(可直接點擊圖片連接購買)



【BabyFoot 寶貝腳】第六代3D立體足膜
★突破50萬的愛用者~通過SGS檢驗,PH3.6安全、去除老厚腳皮!

1件組    會員價:  469
馬上購買
2件組    會員價:  848(省 90)   馬上購買
3件組    會員價:1250(省157)  馬上購買
5件組    會員價:2050(省295)  馬上購買
【BabyFoot 寶貝腳】All-In-One電動磨腳組
★5種專用鑽頭,全方位解決問題,風靡日本!!暢銷海內外 ~

會員價:799元(台幣)  
馬上購買



生產公司:
日本リベルタ株式會社出品。

商品簡介:
【BabyFoot寶貝腳】第六代3D立體足膜5件組

市衛妝廣字號第 99020243 號



商品規格:
*容量:單腳35ml*2(5盒入)
*香味:柑桔清香
*尺寸:鞋號US 8-13內適用(立體設計更舒適)

使用說明:
1、沐浴後腳擦乾,自密封鋁箔包內取出足膜,並用剪刀延虛線剪開足膜袋口。
2、雙腳套上足膜,再使用內附BabyFoot雙面膠帶封口固定。(可在足膜外,套上自有的襪子,讓足膜更服貼於肌膚,加強功效並方便任意活動。)
3、請靜置2個小時後脫掉足膜丟棄,並務必以清水將足部洗乾淨(確保凝膠不殘留)。
4、使用後約5~7天,腳部粗糙、乾燥的老廢角質就會逐漸脫落。(日常生活中的走動、磨擦也會讓角質自然脫落,因此請勿用力擦拭或刻意剝除。)
5、經約10天之後,老廢角質將會全數脫淨(角質脫落天數及量因人而異。)
*請務必間隔一個月後再重覆使用本產品,建議在角質脫落後,配合使用寶貝腳保濕凝膠,強化肌膚保濕。

注意事項:
1、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
2、眼睛周圍、黏膜等部位請勿使用。
3、如有傷口或是紅腫發膿或裂傷的地方請勿使用。
4、萬一進入眼睛時不要揉眼睛,請用清水沖洗,如有不適請儘速就醫。
5、為了避免誤食並保持品質的關係,請不要跟其他容器交換。
6、使用中如有發疹、發紅、癢、刺激、痛、熱或脫皮等現象時請暫停使用,如暫停使用後仍未好轉請停止使用,並詢問藥劑師或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