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呼朋引伴最常相約的地方往往少不了麻辣火鍋店,除了上餐館吃的到四川麻辣鍋外,利用麻辣鍋湯底在家也能製作好料理。現在川饌及寧記推出麻辣鍋湯底,在 家也能輕鬆享用,兼顧全家大小的衛生食材品質。

◎川饌麻辣鍋湯底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7967
《川饌麻辣鍋》四川吳抄手麻辣鍋底(六人份)
《川饌麻辣鍋》四川吳抄手麻辣鍋底(三人份)
◎寧記麻辣鍋湯底 http://buy.yahoo.com.tw/?catid=43949
【寧記】麻辣鍋底x3入+醬料(口味4種選1)
【寧記】火鍋鍋底3盒(8種口味任選)+肥腸+牛肚~送豆腐乳

《川饌麻辣鍋》四川吳抄手麻辣鍋底

商品說明:
豬大骨湯加上三十餘種中式香料採純手工傳統方式炒製後,再燉煮八小時而成,口感辣中帶麻,自然回甘,是60年老字號四川吳抄手獨傳秘方湯頭,100%無添 加味精及零防腐劑,道地純正的四川口味具有麻、辣、鮮、香的傳統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 品牌精神

稟持著道地原味,在經營管理上堅持顧客至上、衛生第一的理念;在料理品質上,要求做到食材新鮮、菜色多樣、物美價廉的政策。

 


◇ 品質

川饌對於食材及製作過程十分嚴謹,對於品質更是嚴格把關;為了讓嚐鮮的消費者吃到最原汁原味的川饌美食,料理過程中絕不添加防腐劑、味精及人工化學調味 料,讓消費者可以吃的健康也吃的安心。

 


◇ 食材& 調味料材

承襲四川吳抄手餐廳的好味道與嚴選食材,食材特別經過CAS認證通過之優良品種,亦兼顧現代人講求的簡單生活與生機養生,無防腐劑、無味精、無人工化學調 味料;「川饌」單純使用老師傅傳授的古代宮中獨家秘方、四十餘種中藥材與最新鮮的食材,來維持產品新鮮及風味。

由老師傅特別使用百年老店古法釀造黑豆醬油,以及低鈉鹽調味,加入甘蔗來熬煮出天然的甜味,另添加40餘種中藥材,熬製出川饌特殊香氣的滷汁,以慢火食材 熬滷2~3小時;此外辣滷汁是以四川進口的「大紅袍」花椒調製的道地四川特殊麻辣滷汁,將食材拌勻成麻辣口味。

 


品 牌故事

「吃在中國,味在四川」,四川獨特的氣候地形,加上善於混味與利用食材,造就了川菜「一菜一味,百菜百味」的特殊風貌。

四 川吳抄手源自蜀地成都,完完全全的傳承了川菜辛中帶甘、甘中帶香、辛溫香竄、開胃醒脾之特色。西元1951年,中國內戰,四川吳抄手遷徙至台灣,於西門町 成都路上重新開業,伴隨著西門町成長了二十餘年.隨著台北鬧區的東移,四川吳抄手也將總店遷至忠孝東路上,經營至今已將邁入第六十個年頭。

在 四川吳抄手裡,除了老師傅帶來獨門調味烹飪的特色川味料理外,又以皮薄餡多的紅油抄手,及辛辣甘醇的毛肚火鍋為饕客最愛,尤其麻辣中帶有甘郁香氣的毛肚火 鍋,隨著食客間的口耳相傳,四川吳抄手的毛肚火鍋也意外的開啟了台灣麻辣火鍋熱潮。而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上,隱身在巷弄中的四川吳抄手,推開餐廳大門,迎 面而來的是人聲鼎沸、面帶笑容的餐廳靈魂人物『張媽媽』,笑容親切、熱情大聲的招呼客人。稟持著道地原味,在經營管理上堅持顧客至上、衛生第一的理念;在 料理品質上,要求做到食材新鮮、菜色多樣、物美價廉的政策。

為了服務更多的顧客,在即將邁入第60年頭的今天,四川吳抄手的便利美食--「川饌」誕生了。「川饌」的誕生,源起於分享,除了分享張媽媽的親切,不可忽 略的,更是分享四川吳抄手多年累積的私房菜,道道都是令饕客們念念不忘、口齒留香的好滋味。

「川 饌」讓無法親臨店內品嚐美食的朋友們隨時都能吃到四川吳抄手的美味。承襲四川吳抄手餐廳的好味道與嚴選食材,亦兼顧現代人講求的簡單生活與生機養生,無防 腐劑、無味精、無人工化學調味料,「川饌」單純使用老師傅傳授的古代宮中獨家秘方、四十餘種中藥材與最新鮮的食材,來維持產品新鮮及風味。在忙碌的生活 中,「川饌」將會是您兼顧便利與健康美味的首選。張媽媽用著一貫的笑容,將她的經營理念告訴大家。希望每一位在店裡用餐的顧客,是笑著走進來、亦是歡喜的 離開;更希望每一位購買到張媽媽精心製作的商品也是開心且愉悅的。


『寧記麻辣火鍋』堅持以紮實的熬煮、滷香技術成為領導品牌

『寧記』有天下第一鍋之稱,是台灣最知名的麻辣火鍋店,寧記的麻辣火鍋之所以有名在於它的湯頭掌握了『麻、辣、香、醇』四要訣,每一部分都恰到好處,其超 級香辣的湯頭滋味,更成為許多饕客喜愛。

 



◆寧記火鍋店◆

寧 記火鍋店最大的特色,在於精心熬煮的湯頭及滷香紮實的食材,其白鍋湯頭用豬大骨加上枸杞、紅棗燉煮,紅鍋則用牛大腿骨加獨家中藥配方熬煮八小時,因此豆腐 及鴨血特別能熬煮出獨特的香味,另外,食材當中的內臟在經過第一道蔥、蒜、酒去腥後,還有第二道滷香的過程,如此就能提供消費者安心且齒頰留香的美食。

綜觀時下許多火鍋店紛紛以吃到飽的低成本經營模式來吸引消費者,但寧記仍堅持以紮實的熬煮、滷香技術,提供客人最道地美味的麻辣鍋,且更要以此特色成為麻 辣鍋店的領導品牌。

香 港到台灣來遊玩的觀光客及影視紅星如郭富城、張學友、陳曉東、鄭伊健…還有許多影視名人都非常喜愛來本店品嘗又麻又辣的麻辣火鍋,好像唯有吃到本店『麻辣 火鍋』才算是不虛此行。台灣的影歌星以及主持人更是本店常客,都喜歡來本店『大吃一頓』,而社會人士、政黨官員也常常訂位宴客,不為別的,單是那麻辣香醇 的湯頭,鮮香肥美的黃牛肉、牛肚、牛筋及肥腸外,還有本店特製的酸泡菜….說有多過癮就有多過癮。另外每年回國的華僑,如美國、加拿大、日本、東南亞以及 其他國家,只要是曾經吃過本店的麻辣火鍋,一定會來報到解饞,最近各大旅行社也來與本店結盟,因為各地的觀光客到台灣,若是想品嘗有『特色』的台灣佳餚, 唯有『寧記麻辣火鍋』最能符合觀光客的期望。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