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次低溫特報,隨身型的保暖小物很受大眾青睞,入冬以來這些USB保暖小物業績已提昇進三倍,而之所以這些USB保暖小物熱賣的原因,除了造型超卡哇伊,更重要的是使 用USB隨插即用的特性,不用在打電腦時還要苦惱著手腳冰冷的煩惱,所以才會讓買氣嚇嚇叫,愈冷愈缺貨!!
-
USB保暖系專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3251

--
像是下面這款露指手套就是很多粉領上班族的最愛


冬天打電腦時因為身體很少在動,所以四肢特別冰冷,只要將保暖手套插入USB20秒,馬上可以感受到暖意,大概溫度介於40~45度之間。


大家應該都有過午睡起來體溫特別低的感覺,尤其在冬天就更加明顯,像上面這個USB小抱枕就可以充當午睡枕,溫度大概40度左右,睡起來特別舒服。


當然更不能忽略腳下穿的,USB接線藏在前面的拉 鍊裡,平常收起來就可以當做室內拖鞋,當天氣冷時只要插上USB約5~10分鐘,馬上就讓腳ㄚ子立刻暖呼呼~

還有不得不說超級佩服的發明,噹噹噹~~~

就是下面這台USB超小型迷你冰箱


還記得7-11廣告裡,在寒冷的冬天裡有了7-11熱呼呼的飲料,就覺得這個冬天特別溫暖的感受嗎??
現在有了這台小型迷你冰箱,就可以讓你隨時體驗那種感覺,
這剛好可以塞下一瓶350C.C的罐裝飲料,插入USB5分鐘,就能加熱至40~60度C,只能說現在的科技真的好體貼,果然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啊~~~

--

USB保暖系專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3251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B保暖小物 USB保暖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