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染使用方法(有真人示範影片哦! )

去年很流行的花王泡泡染終於在台上市了!! 總算不用再託友人或是代買服務來買花王泡泡染,有使用過的水水們也發現到他竟然改名稱了?! 現在在電視廣告強打的莉婕泡泡染其實就是我們所熟知的花王泡泡染啦! 

花王泡泡染利用泡泡包圍住髮絲,泡泡上得愈多愈均勻,髮色就會愈均勻哦! 即使是初次染髮者也非常容易上手哦! 


想知道泡泡染的使用方法嗎? 這在花王官方網站有圖示和文字說明,有興趣的可以直接點選觀看哦!

http://web.kao.com/tw/liese/lineup/haircolor/howto.html


但看過了官方的圖文式泡泡染使用方法後,我又上youtube找了影片式的花王泡泡染使用方法真人示範版,

讓不知道如何使用泡泡染的水水們也能很輕鬆了解哦! 



看過影片後,有沒有覺得花花莉婕泡泡染真的很簡單?!想知道Liese莉婕泡泡染哪裡買 ? 現在線上購買都很划算哦!!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40272

[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奶茶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巧克力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亞麻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亮澤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栗子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戚風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淡金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甜美杏桃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棉花糖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摩卡橙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 寶石粉紅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古典玫瑰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自然黑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紅茶棕色[康是美]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經典巧克力棕色

橙棕色系列(顏色淺----->深)

詢問度高的棕色系列(顏色淺----->深)


粉紅棕色系列(顏色淺---->深)


亞麻棕色系列(顏色淺---->深)


米黃粽色系列

        




Tg: 泡泡染使用方法,泡泡染,花王泡泡染顏色,莉捷泡泡染,花王泡泡染 ,莉婕泡泡染,莉婕泡泡染棉花糖棕, 莉婕泡泡染栗子棕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