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朋友這麼問我:蚊子活抓怎麼辦? 我心裡正在想這什麼鬼題目時,蚊子活抓怎麼辦?當然是打死他啊,不然還能怎麼辦?!

沒想到他自顧自地告訴我說:


1.要撫養他 2.送他上學 3.給他買房子 4.幫他找老公 5.幫他帶孩子.....


呃....真的有病.....我問朋友為什麼要這麼做的時候....他回答我...



因為牠身上流的是你的血....不然你想要怎麼辦...Orz|||..



當然這個"蚊子活抓怎麼辦"是個冷笑話啦!


但我想現在夏天蚊子這麼多 基本上我還真不想活抓蚊子 畢竟怪噁心的


我還是會交給
補蚊大師去處理啦!! 

新型補蚊器資訊 : http://gnat.shop.conn.tw/?member=af000013848

--

[新聞]新式捕蚊器網路熱賣 電器行找不到商品?
原文網址: 新 式捕蚊器網路熱賣 電器行找不到商品?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http://www.nownews.com/2010/01/15/11490-2558656.htm#ixzz1VCta0B8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補蚊大師 新式捕蚊器

標榜會呼吸、能模仿體溫的新世代環保捕蚊器,甫一上市就造成大熱賣,然而一般電器行並沒有搭上這股賺錢風,因為這款新式捕蚊器只在網路上販賣,讓電 器業者不禁大嘆錢難賺。

「每天都有人來問,」電器行業者郭先生說:「但是我們就是沒有賣!」原來這款能夠模擬人體體溫、呼吸和紫外線的新式環保捕蚊器-捕蚊大師(
http://gnat.shop.conn.tw/?member=af000013848) 現在只能到網路上購買,許多民眾與學校單位到電器行詢問,發現在實體店面買不到捕蚊大師,還是回到網路上訂購。

影響力公司表示,捕蚊大師除了以模仿人體呼吸、體溫和紫外線來誘捕蚊蟲,還具備光觸媒分解空氣中有毒物質的功能,而且無氣味、無噪音,全機以環保材質製 造,沒有環境污染的問題。不過這款捕蚊器目前只能在網路上買到,想要多了解捕蚊大師的民眾,可得上網仔細瞧瞧了。
※→網路看貨超方便

--
[新聞]捕蚊大師杜絕漏網之「蚊」 還您一夜好眠
原文網址: 捕 蚊大師杜絕漏網之「蚊」 還您一夜好眠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3/91-2666821.htm#ixzz1VCstsPPq

在寒冷的冬天裡,可以窩在溫暖的被子裡安眠一 整晚,是相當幸福的事。許多人都有在入眠後,蟄伏在臥室裡的蚊子,卻在耳邊高頻率不停飛舞的經 驗,打斷睡眠而與蚊子展開大戰,換來的後果卻是第二天的睡眠不足。蚊子雖然體型身小,但帶來的問題卻是相當大,在在影響著許多人的情緒與睡眠品質。但即使 千防萬防,家裡還是會有蚊子的蹤跡,所以在整理家裡的同時,許多人也會設置其他種被動式補蚊器具,以捕抓漏網之「蚊」。

傳統被動式捕蚊器具多為藍光式捕蚊燈,不但較占空間,晚上所發出的藍色光源也很刺眼,加上會導電的電網,對有幼兒的家庭而言,更添一份危險。而光觸媒捕蚊 器是近年來的後起之秀,只要放置在角落處,便可模擬人體吸引捕捉蚊子進入。但多為大陸製作,對檢驗方面較無規範管理,也有過燈管或電線熔解的案例產生,雖 然能抓到數萬支蚊子,但也有可能把家給燒了。為此,業者將生產技術帶回台灣,並針對部分零件與製程進行強化,並送去電檢認證,以確保「第三代捕蚊大師」(
http://gnat.shop.conn.tw/?member=af000013848) 在長時間的使用下,也能保障消費者的安全無虞。

蚊子無所不在,不論是城市或鄉下都會見其蹤跡。生性喜歡往體溫與氣味較重的地方移動,叮咬後不但會發癢難過,也更有帶著傳染病散播的可能,自從登革熱疫情 爆發過後,政府便經常宣導住家環境清潔,以避免積水而讓蚊子孳生。雖然已經步入秋冬之際,但蚊子的活動力卻沒有減少太多,對傳染病的可能防範,民眾仍需謹 慎戒備。


--

[新聞]免插電、帶著走 新世代捕蚊器再躍進
原文網址: 免 插電、帶著走 新世代捕蚊器再躍進 | 生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http://www.nownews.com/2010/04/15/327-2591963.htm#ixzz1VCwkJW8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蚊子是居家環境中令人相當困擾的害蟲之一,而隨著時代的進步,捕蚊燈也成為家中常見的電器用品,只要插上電源,就可以用光源吸引蚊蟲,並以電擊方式捕殺飛 蟲,相當地方便,但是在野外踏青沒有電源的時候,捕蚊燈可就無用武之地了。


近年來到野外享受大自然的氣息,已成為台灣民眾的休憩潮流,而日前引進新世代捕蚊器的業者,發現到郊外踏青的人常有蚊蟲叮咬的困擾,因此與國外原廠一同研 發出可裝置電池的第二代捕蚊器,除了原本以模擬體溫與呼吸以誘捕蚊蟲的功能之外,還可以使用電池供電,讓人走到那裡,蚊子抓到那裡,不必擔心蚊蟲打壞出遊 的好心情。


捕蚊器結合電池裝置所帶來的方便性,讓許多有踏青旅遊需求的民眾熱烈詢問此款捕蚊器,也讓這款能模擬人體體溫與呼吸的第二代電池式捕蚊器熱銷萬台,可見結 合方便性與功能性的電器用品,已逐漸成為新世代生活的主流商品。


--


Tag : 蚊子活抓怎麼辦,蚊子叮咬紅腫,蚊子怕什麼,蚊子習性,補蚊器,捕蚊燈,捕蚊器,捕蚊大師,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