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小將週邊商品系列介紹 搶攻學生及上班族群   隔壁飄來羨慕的眼光?!

還以為open小將只出現在711便利商店嗎?就是因為open小將真是太可愛了,受歡迎的程度根本就是統一企業的開運公仔,不僅臉書facebook也 有open小將養成遊戲,假期有
open小將渡假別墅可以放輕鬆,當然更不能忽略廣大的上班族及學生族群,開發的週邊小物囊括所有生活用品, 現在就來瞧瞧open小將怎麼陪伴一整天的生活?!
--
open小將週邊商品比一比: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13848/exep/prod/newprod3/brand.php?id=0000004369
--
open小將口渴了嗎?

不管是馬克杯還是水杯,現在連喝個水都能和可愛的open小將相處一整天,放在辦公桌上就算忙了一整天,疲勞也一掃而盡了。

OPEN!甜蜜午茶馬克杯
OPEN!心願水杯OPEN!魔法牛奶杯

open小將上班/上學去?
捷運快發車了,趕快出門吧!!千萬別遲到了!!也別忘了帶證件出門哦,不能打卡的話就非常orz囉!!

OPEN!歡樂証件套OPEN!許願証件套OPEN!迷彩證件帶(藍)


open小將累了嗎?

有午睡的習慣嗎?還是有手腳冰冷的毛病?open小將推出的午睡枕及暖暖墊都能讓身心疲憊的上班族回復元氣!!
LOCK小醬多功能午安頸枕
OPEN!條碼貓大腳暖暖墊
open小將餓了嗎?

工作了一上午已經開始感到飢餓感了?拿出open小將的微波餐盒,突然聽見同事驚訝的叫聲,天啊!!這飯盒也太卡哇伊了吧!!
嘿嘿~~~這可是我一整天的活力來源哦!!
OPEN gardens御飯糰盒2P
OPEN gardens微波盒3POPEN小將大廚系列圍裙組

open小將認真了唷!!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今天open小將也要跟往常一樣認真努力呢! 拿出筆記本及便條紙,將一天的學習一絲不漏的記下來,不小心又被老師/同事誇獎了呢!!

OPEN!歡樂草莓筆記
OPEN!必勝換裝便條本OPEN!愛吃鬼便條

open小將少不了的文具用品
工作要有效率?!當然少不了文具用品啦!文件整理、重點標記,想知道工作有效率的秘訣嗎?哈!問問open小將吧!!

OPEN!迷彩膠帶(綠)-小
OPEN小將微笑L夾(粉)OPEN!亮彩文件固定夾

還以為open小將的週邊商品只有這些?!!!


No!No!No!! 還有好多系列商品來不及介紹,想知道還有哪些嗎?


快上open小將線上專賣店尋寶去!!

--
open小將週邊商品比一比: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13848/exep/prod/newprod3/brand.php?id=0000004369
--



Tag : open小將渡假別墅,open小將圖片,open小將桌布,open小將遊戲,open小將度假別墅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