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墊哪裡買 輕鬆健身   擁有窕窕好身材

你是初學瑜珈想購買瑜珈墊的自學者嗎?還是久未練習又想重拾瑜珈興趣的愛好者?


瑜珈墊哪裡買?當然你可以上Yahoo購中心瑜珈墊專賣區找到適合你想要的 瑜珈墊,如果對前陣子引發的塑化劑風波敏感的話,也有日本無毒認證的軟木可以選擇。


但你想真正的了解 瑜珈如何呼吸及達到真正的放鬆嗎?推薦一本書《瑜珈慢慢來》及《瑜珈解部書》,透過循序的圖文說明,讓你對人體的體位、動作、呼吸技巧能夠一次解決,也讓 你不止是為了瑜珈而做,而是自己明白你為什麼要做這些動作!


瑜珈墊哪裡買專賣店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3761

Syoung高優質活氧瑜珈組Fun Sport  NBR環保瑜珈墊(6mm)-藍色X-BIKE 台灣製環保無毒 卡通造型瑜珈墊(三件組)扶桑花6MM運動瑜珈墊

--

《瑜珈慢慢來》


◤商品簡介◢
歐洲最經典的瑜珈初學教材
著名瑜珈教學大師Noa Belling重要著作

該怎麼呼吸,才能真正放鬆?
練習體位法,可以幫助冥想嗎?
從飲食開始正念的生活!

把身體折來折去,就是瑜珈嗎?
其實你可以修練屬於自己的瑜珈!
美好的生命要慢慢來!

◆針對瑜珈初學者與進階者的經典學習指南
◆超過60個經典瑜珈體位法的詳細解說
◆對呼吸與冥想技巧的清楚指導
◆循序漸進的圖文說明,讓你不再害怕進階動作
◆透過瑜珈哲學與梵文知識更認識瑜珈
◆給在瑜珈團體課程外,想在家練瑜珈的學習者

瑜珈,是常保健康的一種方法,從練習中開發自己的體內能量,由內心散發深深的健康快樂,是畢生難買的幸福,也是你一生最重要的投資。

目錄

第一章 瑜珈導論
第二章 瑜珈的六個基本元素
體位法/呼吸/放鬆/冥想/飲食/生活的正確行為
第三章 在家練瑜珈
第四章 暖身
第五章 體位法
脈輪
坐姿前彎/坐姿後仰/坐姿脊椎扭轉
站姿體位法
平衡姿勢/站姿與手的平衡
反向姿勢
休息與放鬆
第六章 調息法
尾 聲 瑜珈的旅程


◤作者簡介◢
作者
諾亞.貝琳Noa Belling
國際知名瑜珈師,對瑜珈主要流派均有涉獵,主要研習瑜珈四大學派,包括艾氏瑜珈(Iyengar Yoga)、希瓦難陀瑜珈(Sivananda Yoga)、八分支法瑜珈(Ashtanga Yoga),和拙火瑜珈(Kundalini Yoga)。

從事肢體相關工作超過20年經驗,亦為著名專業芭蕾與現代舞者與教師。現居南非開普敦教授伸展與瑜珈課程,並於世界各地進行客座教學。

翻譯
王俐之
L. C. Wang
學習瑜珈多年的藝術文字工作者。

審稿
湯永緒
Blackie Tang
前雲門舞者,現任國立體院運動保健系講師及培訓總教練,萬芳醫院復健科皮拉提斯教練,AFFA MAT SCIENCE、PC、STEP教育總監。

 

《瑜伽解剖書》

◤商品簡介◢
透它很實用:只要選擇一個姿勢,就可以透過清楚的說明與圖解照樣做。
它有深度:但它不是教你乖乖照做就好,還讓你了解人體結構、生理機制和瑜伽姿勢之間的關係。
它很易讀:專業術語不會困住你,因為它文字很簡單,圖示很清楚,任何人都可以一目瞭然。
它很彩色:對於每個瑜伽姿勢,它會用不同顏色標示出臟器、骨骼、神經,讓你從左邊右邊甚至上面下面,完全透視。

瑜伽不只是宗教、藝術,更是一門科學!
261幀醫學工筆繪圖 重塑你對瑜伽與人體的想像!

★ 超長壽!連續23個月盤踞銷售排行榜TOP.1
★ 暢銷美、英、法、德,健康/醫藥/科學三大領域暢銷榜首
★ 美國Bookwatch強力推薦、國內外資深瑜伽教師指定教材
★ 透過瑜伽探索人體,體位、動作、呼吸技巧一次解決

為什麼我還在痠痛?為什麼瑜伽做了那麼久,身體一樣沒改善?
為什麼有的姿勢老是做不出來?做出來又不確定是否正確?
作為學生,到底該如何調整姿勢?作為老師,怎麼教才清楚易懂?

這是一本實用的瑜伽教學書、自學書。不只呈現姿勢,還以解剖圖畫出肌肉、骨骼和神經。
不只教你怎麼做,還告訴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了解自己的身體,才能用最好的方式對待它!

導覽人體生理構造、詳細解說運作原理
瑜伽原是古老而奧祕的語言,是幾千年來數百萬瑜伽追隨者親身實驗的結果,而人體即是他們共同的實驗室。本書就是在為這間實驗室進行導覽,清楚解說儀器如何 運作、基本流程如何進行,以及這些瑜伽操作方法背後的意義和效用。

不只是運動,還改變你對身體的觀點
瑜 伽,是身、心與呼吸的合而為一。而解剖,則深入鑽研生命力如何透過身、心與呼吸的流動去發現自己。透過瑜伽的解剖學,我們在立姿中透過足部重建與大地的關 係;在坐姿中透過臀部和下背部重建與大地的關係;然後在跪姿、臥姿和手臂支撐姿勢中,透過膝蓋、身體和手臂重建與大地的關係。本書從這個觀點出發,讓讀者 在修練瑜伽的過程中,思考更清晰、呼吸更輕鬆、行動更有效率。

逐一講解不同姿勢,實用與知識兼備
以各章分別說明立姿、坐姿、跪姿、仰臥姿、俯臥姿、手臂支撐姿等等姿勢時,肌肉、關節、內臟等身體個部位,會位於什麼位置,以及做出該姿勢時應該如何呼吸 和施力,並對各個姿勢可能遇到的障礙加以提點。

多角度清晰圖解,透視動作一覽無遺
同一個姿勢,以清晰扼要的彩圖從不同方位去呈現,關鍵細節處特別放大說明,讓人輕鬆地理解一個姿勢的重點。看完之後,自然知道自己腰部不應該扭轉過頭、膝 蓋要先放鬆、要用腹式呼吸、手臂應該再提高……因為腦中會自然浮現臟器和脊椎的位置、肌肉和骨骼的關係。

從原理到實作,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從 基本原理講起。瑜伽各個動作中,最關鍵的部份就是「呼吸」和「脊椎」。因此本書一開始,是從呼吸和脊椎的生理機制講起,解釋怎樣才是真正的腹式呼吸、為何 人類的脊椎是大自然最巧妙的設計?同時讓我們知道呼吸和脊椎的擺放,會如何影響到骨骼的位置,並進而帶動臟器的相對位置和肌肉的鬆緊。由基礎到實作全盤了 解,才能真正的融會貫通。

「瑜伽和解剖學之間,具有相輔相成的關係,因為瑜伽最深奧的義理,就建構在人體系統的細微認知上。

瑜伽探究的對象是自我,而自我就寄居於肉體之中。」




◤名家推薦◢
「認真、喜愛探究體位細節的瑜伽學生,一定要讀這本書。」──美國《瑜伽雜誌》2007年10月強力推薦

「長 久以來,我一直找不到能讓瑜伽老師使用的身體解剖書。解剖教科書很有用,但是對瑜伽有關的問題卻沒有直接幫助。不過,2003年之後,出現了許多瑜伽解剖 類的書籍,其中一本就是Leslie Kaminoff這本。它和其他瑜伽書籍一樣,解說了肌肉在特定姿勢中的使用,但不同在於,它還解答了有關關節運作的問題、肌肉伸縮時會遭遇的障礙、呼 吸,以及其他變化。作者在合理的篇幅裡,將許多資訊濃縮在簡明、清晰並且易於操作的圖文形式中。這本《瑜伽解剖書》真是一本非常有幫助的書,我在備課時幾 乎要參考這本書。」──YAA認證瑜伽老師

「許多瑜伽書籍,都會概述瑜伽基本原理,但是能夠結合解剖學、瑜伽和圖解,以解說各種姿勢、動作以及呼吸技巧的書藉卻很少……對於瑜伽和新世紀運動著稱的 圖書室來說,《瑜伽解剖書》不但獨特而且價值非凡。」──加拿大Albert瑜伽機構

國外讀者書評

「主題很難,讀起來卻很好懂。」

「我從事瑜伽運動和教學工作33年,這本書則是我的瑜伽書籍之中,最棒的一本。圖解清晰、簡明,對於

個個體位能收畫龍點睛之效。在我所開授的課程中,這本書是必備教材。真心感謝它對我帶來的幫助。」

「瑜伽我已經做了40年了,也讀過各式各樣矯正身體姿勢的書籍。但這本書讓我眼睛一亮!」

「每當我做瑜伽遇到困難時,便會找解剖教科書。但那些大作只讓我暈頭轉向。我也上過一些解剖課程,甚至參與解剖,但是要應用到瑜伽的姿勢上,還是有很大的 障礙。這本書就是我要的,它幫助我了解主肌肉在某個姿勢中的運作方式,解決我很可能會遇到的困難。」

「這本書大小適中,使用容易,資訊豐富。彩圖也很讓人讚嘆,從各種角度呈現一個姿勢,在在顯示出作者對解剖學和瑜伽是多麼瞭若指掌、出入自如。我大大推薦 這本書!」


◤作者簡介◢
作者Leslie Kaminoff

◎鑽研瑜伽已逾20年,在瑜伽及呼吸、解剖領域皆受到國際認可。
◎目前在紐約市、新巴靈頓市、麻州等地從事瑜伽治療和瑜伽解剖,亦是許多美國國家認證的瑜伽學校解剖課程的內容指導。
◎參與多項美國重要瑜伽機構、瑜伽學校和瑜伽訓練課程,帶領瑜伽工作坊並協助組織國際瑜伽會議和討論會。
◎紐約市立瑜伽教室「呼吸計畫」的創始者和指導者。
◎《瑜伽期刊》以及《紐約時報》瑜伽專欄與其他相關知名瑜伽網站作家,也是廣受推崇的國際瑜伽線上教學網站站長(http: //esutra.blogspot.com/)。

繪者Sharon Ellis
在紐約從事醫學繪圖已逾25年,作品曾在紐約醫學會、繪圖學會、醫學繪圖協會、醫事俱樂部,以及紐約蘇活區春天街藝廊等地展示。曾獲頒醫學繪圖協會最佳手 術繪圖圖書獎、紐約藝術基金會獎助,作品出現在各大醫學書籍雜誌。

為了畫出書中的各個體位,出版社特別聘請模特兒做出特定姿勢,分次拍攝。有些照片的拍攝角度相當特殊,例如從大片塑膠玻璃下方往上拍攝,或者爬上梯子往下 拍攝。

繪圖者以這些照片為基礎,再根據不同姿勢來擺放骨骼標本,然後繪製出骨骼。修正之後藉電腦軟體添補肌肉和其他身體組織,然後再經過多次調校,才做出最終的 圖像。圖像完成之後,才再加上身體構造的名稱以及各種箭頭及指標,完成我們在書中看見的成果。

譯者簡介
謝 維玲 長期從事翻譯工作,有幸接觸動物生態、宗教心靈、健康生活、地理旅遊、青少年小說、幼教等各類書籍,譯有《樂活誌》(合譯)、《上帝和佛陀的禮物》、《追 蹤師3:草原狼導師》等書。美國俄亥俄州Findlay大學幼兒教育碩士畢,曾任兒童美語老師及英文編輯,目前除了翻譯也編曲。

 

舒適瑜珈墊


舒適瑜珈墊 輕巧富彈性,讓您可輕鬆在家進行各項伸展運動如瑜珈和彼拉提斯等體操;在戶外,亦可作為野餐坐墊、睡蓆,用途廣泛。

 

窈窕 彈力球


窈窕彈力球 您可以透過抗力球的輔助,進行各項平衡運動,強化肌肉,同時雕塑完美體態,更能有效紓解疲勞

瑜珈墊哪裡買專賣店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376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墊 瑜珈墊哪裡買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