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在穿搭衣服的若是有全身鏡的幫忙可以更看出自己在服裝搭配的缺失?

尤其是出門時透過
穿衣鏡的檢視可以更加掌握出門的自信心?

可惜在外租房子時房東並沒有貼心的附上
穿衣鏡這必要的小小傢俱,

雖然上大潤發等賣場或傢俱行一樣買得到,但想到還要自己載回來就覺得好費力氣?!!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有
 限時下殺的穿衣鏡特賣活動,松木 設計的質感也只要399元不到?!!

當然二話不說趕快下單買回家啦!!  家裡怎麼能夠少了穿衣鏡這好東西呢?!!!


穿衣鏡線上購專區: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6196

--

《Homelike》自然原味松木穿 衣鏡
出門不僅要輕鬆簡單搭配出想要的造型,也要有個好心情唷!
結合簡單流暢的線條與質地細膩的木紋,100%自然原味《Homelike》松木穿衣鏡,用最真誠的素顏、優雅、舒適、溫馨,伴您度過完美的一天。溫潤的 原木質感,貼心的折疊式支架,讓您輕鬆收納,節省空間,擁有自然而然的每一天。


--
《麥 傢俱》日系粉彩全身鏡 (精典咖啡)

日系魔法配色-Me世代的色彩

臥室新氣氛,善用魔法色彩,陪伴你的每ㄧ 天,台製防爆鏡面,MIT 品質,前後版完整上漆, 漂亮出門!

彩漾日系全身鏡可調整角度ㄡ ~

 

 


Tag : 穿衣鏡,立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衣鏡 立鏡
    全站熱搜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