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怎樣的水果禮盒最講究最有面子?

送哪家的水果禮盒有最多選擇又最嚴選好吃?


佳節送禮的時候該挑什麼水果禮盒最上道?


現在當季盛產的水果哪個品種最適合做為禮盒來送禮?


那....有聽說過送水果禮盒可以上
鮮果日誌挑選嗎?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來看看
鮮果日誌有哪些水果禮盒值得送禮!!

※【鮮果日誌】美國空運加州陽光水蜜桃(6入禮盒裝)



新鮮摘採空運來台的加州陽光水蜜桃,低溫宅配直送,讓您品嘗那鮮嫩多汁的美味!

汁多如水、味美如蜜,果肉柔軟鮮嫩,每一口的濃郁甜美,都讓人好像踏進了桃花源般幸福。


http://www.fruitdays.com/oeya/product-46.html?member=af000013848



※《鮮果日誌》麻豆頂級魚翅文旦(5台斤禮盒裝)

《鮮果日誌》麻豆頂級魚翅文旦(5台斤禮盒裝)

鮮果日誌Fruit Days特選老欉文旦,外型看來雖小但外皮薄,因為充滿水分所以拿起來有沉沉的手感,這才是真正好吃的麻豆文旦!

http://www.fruitdays.com/oeya/product-58.html?member=af000013848


※《鮮果日誌》智利空運富士蘋果(原箱28顆裝)

《鮮果日誌》智利空運富士蘋果(原箱28顆裝)

智利因氣候適宜所以盛產農產品,其所產的富士蘋果不但果肉脆蜜好吃,口感清脆,還帶著獨特的微酸,風味不輸給日本蘋果,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http://www.fruitdays.com/oeya/product-98.html?member=af000013848



※【鮮果日誌】信義鄉巨峰葡萄

【鮮果日誌】信義鄉巨峰葡萄

南投縣信義鄉位處玉山山麓,海拔高、日夜溫差大,由於四面環山因此不受季風影響,加上發展完善的栽培技術,栽種出的巨峰葡萄不但香味濃厚、甜度高,果肉也 多汁、富彈性且充滿濃厚風味,是饕客們絕不錯過的珍品呢!

http://www.fruitdays.com/oeya/product-21.html?member=af000013848



※【鮮果日誌】《六龜鄉》A級黑鑽石蓮霧原箱裝 (24台斤重)

【鮮果日誌】《六龜鄉》A級黑鑽石蓮霧原箱裝 (24台斤重)

表皮深紅,果實飽滿,吃起來又脆又清甜的六龜黑鑽石蓮霧,嘴裡那種芬芳的滋味,總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喜氣的顏色也是許多人喜愛的好伴手喔!

http://www.fruitdays.com/oeya/product-18.html?member=af000013848


※【鮮果日誌】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1箱)

【鮮果日誌】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1箱)

果肉金黃動人,吃起來香甜多汁又的黃金奇異果來啦!散發著誘人氣息,如同金黃色太陽般耀眼的Zespri紐西蘭的黃金奇異果,帶給您最甜美的健康饗宴!

http://www.fruitdays.com/oeya/product-38.html?member=af000013848



※【鮮果日誌】新鮮進口智利藍莓(12小盒)

【鮮果日誌】新鮮進口智利藍莓(12小盒)

當藍莓的果實呈現深藍色的時候,是用純手工採摘,然後儘快運往包裝區並迅速冷藏,再運送至機場銷往世界各 地,因此我們才能吃到新鮮美味的藍莓呢!

http://www.fruitdays.com/oeya/product-22.html?member=af000013848


還有更多新鮮水果禮盒請上鮮果日誌尋寶吧!


http://www.fruitdays.com/oeya/?member=af000013848
 

 

Tag : 水果禮盒,水果禮盒找鮮果日誌,蘋果禮盒,水蜜桃禮盒,文旦禮盒,葡萄禮盒,藍莓禮盒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