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多重才藝身份如今又添加一樁! 眾所周知周杰倫能唱能演又能導,先前不服輸的前進主持界,現更和業界筆電龍頭華碩品牌合作跨行當起首席設計師,讓筆電外觀擺脫於以往的科技生硬的表相,將 東方青花瓷與西方巴洛克風格融合成風格獨具的圖騰,將科技筆電的藝術完全展現。這款由周杰倫親手設計的筆電在2011年6月29日下午4點在全球同步發 表,而最潮的華碩ASUS筆電就此誕生。

周杰倫設計筆電是華碩筆電N系 列,每款筆電皆有周杰倫專為ASUS華碩創作的音樂,更內建周杰倫4張專輯,想和周杰倫一起成為最潮的科技潮男嗎? 價格和規格可以親上Yaoo購了解!

★夜間下殺↘ASUS N43SL i5-2410 無與倫比機-周杰倫特別版(N3) ASUS N43SL i5-2410 無與倫比機-周杰倫特別版(N3) 

周杰倫筆電重點規格:    

* 14吋LED 鏡面寬螢幕    

* Intel最新第2代Core i5-2410(2.3G可超頻至2.9G)    

* 4GB DDRIII 1333    

* 500G 7200轉高速硬碟    

* NV GT540 獨顯2G‧DVD燒錄器    

* 藍牙    

* USB 3.0高速傳輸    

* 200萬網路攝影機

華碩N系列筆電 周杰倫特別版  



Tag : 華碩周杰倫筆電,周杰倫筆電,華碩ASUS N43SL i5,華碩N系列,華碩筆電,華碩筆電系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