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open小將只能待在7-11便利商店裡?

聽說朋友很喜歡7-11的幸運公仔open小將,


趁著生日上網訂購一個open小將造型蛋糕祝福生日快樂,


沒想到在打開包裝看到open小將造型蛋糕後立即歡呼連連,


還在邊笑邊煩惱到底這可愛的open小將造型蛋糕是該吃還是不該吃呢?


網路上有許多販賣open小將蛋糕的好所在,你說可愛不可愛呢?


◎【巴特里】OPEN小將造形蛋糕 8吋

巴特里嚴選使用日本麵粉與台灣麵粉混合製作,由於日本麵粉的顆粒較細,並且吸水較均勻,烘焙出口感棉密濕潤的蛋糕基底。
內餡使用統一布丁跟有機野生新鮮手工草莓果餡,清爽不膩口讓您一吃還想再吃。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86367&act=gdsearch


◎FUN CAKE 平面卡通生日造型蛋糕-OPEN醬8吋

FUN CAKE使用湯種蛋糕,讓蛋糕體柔軟濕潤,吃起來有彈性,口感獨特!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935973


以上的open小將造型蛋糕還不夠看嗎?


全國最大蛋糕鮮道家也能依照顧客提供的卡通造型圖片親自為壽星設計獨一無二的造型蛋糕哦~


想要什麼樣的卡通都可以隨意挑選!


蛋糕鮮道家
http://www.cakedj.com/index.asp?member=af000013848
卡通生日造型蛋糕免費宅配送到家









Tag : open小將 蛋糕,open小將造型蛋糕,open醬 蛋糕,open小醬造型蛋糕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