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推出拉拉熊集點活動,讓拉拉熊迅速大放光彩,

也造就一批喜愛拉拉熊的粉絲族群,對拉拉熊週邊商品的狂愛。




當然,拉拉熊的週邊商品怎麼能夠少了現在最夯iphone4的保護殼呢?

拉拉熊所推出的iphone4背蓋保護殼採用環保矽膠製成,


可愛的模樣能保護你心愛的iphone4手機避免刮傷髒污唷!!


San-X 拉拉熊iPhone 4背蓋保護殼(兩款可選)

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477925

還有附有耳朵造型的 拉拉熊iphone4背蓋保護殼可以選擇哦~~


San-X 拉拉熊iPhone 4背蓋保護殼。拉拉熊耳朵(棕)

哪裡買?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60272

是不是覺得自己iphone4手機也跟著拉拉熊一起變得可愛多了呢?









Tag : 拉拉熊iphone4保護套,拉拉熊iphone4保護殼,拉拉熊iphone4手機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