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自己的手機iphone4也搭配時尚名牌新裝嗎?

到底精品名牌LV/CHANEL/CUCCI/COACH...等推出什麼樣款式的iphone4手機套呢?


每個時尚流行名牌在iphone4手機大行其道時,也盡情揮灑自家時尚品味設計風格,


讓你在能在iphone4手機配件上展現專屬個人的流行時尚品味!

--
香奈兒CHANEL以雙C設計展現個人優雅,搭配iphone4手機展露屬於個人的風格。

CHANEL 經典vernice菱格紋雙C logo I Phone套(黑)
CHANEL 經典vernice菱格紋雙C logo I Phone套(摩卡棕)CHANEL 經典vernice菱格紋雙C logo I Phone套(銅色)

經典LV格紋時尚,專屬iphone4手機套,不用多說什麼就在宣告我就是時尚的品味!!

LV N62669 Damier Graphite IPHONE手機套(黑灰)


GUCCI推出的iphone4專用手機套採用黑色麂皮材質,紀念版數量有限,深受時尚名人愛戴!

GUCCI Guccissima 雙G皮革壓紋iPhone保護套(深咖啡)
GUCCI黑色皮革 IPHONE手機套(霧面牛皮)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COACH品牌,在設計上打造視覺強烈的外觀,手機套不僅可裝iphone4手機外也可置放常用卡片或悠遊卡,是相當實用且受歡迎的 iphone配件品牌之一!


COACH POPPY新款水藍珠光亮片卡夾手機包/iphone套
COACH POPPY新款藍黑珠光亮片卡夾手機包/iphone套 COACH POPPY新款珍珠白珠光亮片卡夾手機包/iphone套COACH POPPY新款單寧牛仔車縫Logo卡夾手機包/iphone套COACH PVC 銀釦星星塗鴉iPhone袋(白銀)COACH新款牛仔藍亮絲刷字漆皮愛心手掛iphone袋/相機包COACH POPPY字母塗鴉風格iPhone袋(黑紅)
◎與日本同步的流行的agnes b. iphone套,採用矽膠材質設計,立體的蜥蜴的設計展現經典的agnes b代表性設計,可是喜愛agnes b.品牌又擁有iphone手機絕不能錯過的精品配件哦!

agnes b. 經典款草寫字母造型星星塗鴉iphone殼
agnes b.星星矽膠IPhone套(桃紅) agnes b.點點矽膠IPhone套(黑) agnes b.星星矽膠IPhone套(紅) agnes b.蜥蜴圖騰矽膠IPhone 4 套(紫)agnes b.橫條蜥蜴圖騰矽膠IPhone 4 套(黑)






Tag : 精品iphone4手機套,LV iphone4保護套,GUCCI iphone4手機套,COACH iphone4手機套,
agnes b. iphone手機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