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蕭翰弦/綜合報導

台灣天氣是屬潮濕的氣候,不過應該不至於連Iphone也長香菇了吧?其實現代智慧型手機普及的環境,這種奇形怪狀的週邊商品零瑯滿目,於是就出現了這款 「耳機孔裝飾」,除美觀之外還兼具防塵的作用。


↓圖:手機耳機孔潮濕長草跟香菇?原來是「耳機孔裝飾」(圖/翻攝至網路)





這款「耳機孔裝飾」不只是適用可插於手機的耳機孔,像iPod、NDSL、音響、電腦,任何有耳機孔的地方都可以插喔,除了可愛的卡通圖案以外,也有簡單的水鑽系列,而且將會陸續有越來越多款式推出。


購買小資訊: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69914

↓圖:各式「耳機孔裝飾」做為iphone手機裝飾正夯,不但有Hello kitty還有水鑽,甚至於連對手Android造型都有。(圖/翻攝至網路)











購買小資訊: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49653


原文網址: 手 機耳機孔潮濕長香菇? iphone耳機孔裝飾正夯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06/91-2747275.htm#ixzz1aYtDjpUP



Tag : iphone耳機孔裝飾, iphone耳機孔塞,iphone耳機塞 吊飾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