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卡辛鞋最適合通勤出遊的鞋款 心機增高款式不只好走 身材比例也更好?!

莫卡辛鞋(MOCCASIN)源自於美國印地安人所穿的鞋子。而"莫卡辛"的原義就是舒適又方便(可摺疊),採用軟硬皮料製作的莫卡辛鞋,能讓印第安人在長途旅行歸來後,雙腳和腳都極度疲乏的狀況下都能穿著非常舒適。

NISSA‧手工蠟染牛皮 ~莫卡辛休閒鞋‧蠟染米杏

莫卡辛鞋時尚館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1547

舒適好走的莫卡辛鞋因此也深受新多明星及Model的熱愛,同樣的對於通勤上班族長期久站的水水,也是非常好搭的平底鞋款選擇哦~

更棒的莫卡辛鞋有許多不同顏色的鞋款,繽紛的色彩很容易就能穿出流行又充滿好感度的時尚單品哦!!

【Mori girl】簡約甜氛.牛麂皮流蘇蝴蝶結平底鞋*粉
Sweet★品味特搜‧全綿羊皮蝴蝶結流蘇莫卡辛豆豆鞋*粉


對於不習慣穿平底鞋的水水們,別以為從此就跟莫卡辛鞋說拜拜,充滿心機的內增高款式,能夠拉長身材比例,讓上班的路上不僅好走,連路人都忍不住對變好的身材比例行注目禮呢! 若覺得內增高還不夠看,同樣也有推出高跟鞋款式的莫卡辛鞋哦! 

☆Wink☆秋日童話~麂皮流蘇蝴蝶結內增高莫卡辛鞋。豆沙粉
Grace gift知性懷舊~厚牛皮蝴蝶結流蘇莫卡辛高跟鞋 咖


無論你是愛穿牛仔褲還是短褲,莫卡辛的民俗風絕對是不能錯過的秋冬鞋款!!

--

莫卡辛鞋哪裡買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1547
Sweet★極簡品味‧麂皮綁帶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灰
Grace gift異國波希~麂皮流蘇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 粉【Mori girl】優質學院.全真皮流蘇莫卡辛鞋*藍◇Ann’S◇輕鬆可愛~全真皮花邊流蘇超軟莫卡辛*紅Grace gift時髦風尚~精緻縫線滾邊蝴蝶結莫卡辛高跟鞋 黑Be diamond‧時尚宣言‧馬毛平底莫卡辛‧粉Sweet★極簡品味‧麂皮綁帶蝴蝶結莫卡辛豆豆鞋*紅Kuru Mira☆通勤對決☆全真皮單結造型鉚釘莫卡辛娃娃鞋*青草綠Kuru Mira☆通勤對決☆全真皮單結造型鉚釘莫卡辛娃娃鞋*荔枝黑KAZANA性感知性裝扮~復古莫卡辛厚底高跟鞋 黑




Tag : 莫卡辛鞋,莫卡辛鞋穿搭,
莫卡辛鞋哪裡買,莫卡辛鞋款式,莫卡辛秋鞋,莫卡辛內增高鞋,莫卡辛高跟鞋,莫卡辛厚底高跟鞋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