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看的韓劇推薦(2011年)  一起和我愛上韓劇吧~

你和我一樣喜歡看韓劇嗎?雖說現在台灣也製作出許多優質好看的偶像劇,但我喜歡韓劇那恰如其份的集數,要成為我心目中好看的韓劇條件之一,其中集數一定要在15~22集左右,如果太多集數的歹戲拖棚我就真的沒有耐心,也不可能被我列為好看的韓劇啦! 還有我喜歡韓劇的劇情起伏跟節奏步調要緊湊,雖然有時候我也很好奇韓劇的劇情元素為什麼老是那麼老套,像是男女主角得癌症啦,還是出車禍意外失去記憶啦,但怪的是我就是喜歡他們的這種調調,當然每個人心目中好看的韓劇不太一樣,但我還是想推薦最近看過的好看韓劇給大家哦!!

趁著週末假期和全家一起欣賞,或是下班後看都是很棒的舒壓調劑品呢!  

◎好看的韓劇推薦一:秘密花園

會看這部韓劇當初是因為男主角玄彬啦!自從看過《我叫金三順》後就喜歡上這個男主角了,怎麼有這麼帥的男生呢?他在這部戲中又是演社長,但卻是一個傲慢的挑剔社長,像女主角這種平凡老百姓說實在是不會任何交集的,但天殺的怎麼他的腦子就是擺脫不了女主角的身影呢?劇中還有一段靈魂對調的戲碼,好看的程度可是榮獲多項2011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獎項哦!!


想看完嗎?這裡有哦 => 秘密花園 平裝版DVD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973401&act=gdsearch

劇情簡介:勇敢美麗的女特技演員─吉蘿琳(河智苑飾),父母雙亡的她,從小懷抱著成為動作導演的遠大夢想,獨自在男人的世界裡奮鬥,卻因為一場誤會,遇上了偶像奧斯卡(尹尚賢飾)的表弟;傲慢挑剔的LOEL百貨公司社長─金祖沅(玄彬飾),擁有顯赫家世與頂尖頭腦的祖沅,一直覺得難有女人配得上自己,卻意外被蘿琳帥氣美麗的身影狠狠煞到,展開甜蜜又黏膩的追求,但誤會祖沅為無業遊民的蘿琳卻一心只想擺脫他!此時這對歡喜冤家竟然發生不可思議的的靈魂互換,在這夢幻與現實的奇遇裡,彼此的感情將如何發展?兩人間到底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羈絆呢!
--

◎好看的韓劇推薦二:瑪莉外宿中

看過《原來是美男》嗎?如果你喜歡裡面的男主角張根碩的話就千萬別錯過這部最新力作《瑪莉外宿中》哦!這部韓劇和《浪漫滿屋》一樣是由韓國人氣漫畫家元秀蓮所畫的漫畫改編,雖然有著相同的先結緍後戀愛戲碼,但這為期100天的試婚計劃可是會牽動看戲人的心哦,看著看著也跟著男女主角一起產生微妙的變化....

想看完嗎?這裡有哦  => 瑪莉外宿中DVD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92664&act=gdsearch

劇情簡介: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女主角魏瑪莉,在一次突發的車禍事故中認識了樂團主唱姜無缺。瑪莉因父親債務問題被迫嫁給不認識的豪門公子鄭仁,想出請求姜無缺以百日為期,假扮成她的新郎,以迫使與鄭仁的婚姻能取消,而這場精采好戲就在這百日期間熱烈的展開!
--

當然想知道最近大家都流行看哪些韓劇嗎?其實只要去韓劇專賣店的排行榜中瞧一瞧,就能看出端倪啦!!

韓劇排行榜比一比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1622










Tag : 好看的韓劇,2011好看的韓劇,好看的韓劇2011,最近好看的韓劇,最近好看的韓劇2011,好看的韓劇 男主角帥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