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王品集團餐廳有哪些?高品質的服務態度讓人去了還想再去?!

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好奇王品集團餐廳有哪些呢?

如果有去過王品集團旗下企業餐廳的民眾都會感受到他們的服務態度與其他餐飲業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王品集團對每一位來到店裡的客人都非常重視,而且還會偵詢你的意見, 如果真要說王品集團餐廳的缺點,就是他們態度太認真跟親切了,尤其是在問我們意見的時候, 我很想回答他:你們真的很好,我只想好好安靜享用這一餐而已啊Orz!!!

王品集團餐廳旗下企業經營各式美食料理,無論你想品嚐美式、日式料理,還是火鍋、燒烤還是焗烤,
都可以在這尋找最適合你的王品集團餐廳去享用美味的一餐!!

如果有辦
花旗饗樂生活卡的話,在核卡後的第一年生日還有送王品集團餐廳買一送一卷,帶著情人一起去,真的非常便宜又划算哦!!

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網站 >> http://www.wangsteak.com.tw/link.htm


◎台塑王品牛排


王品集團餐廳台塑牛排 一頭牛只做6客哦

王品集團的代表餐廳應該就屬王品牛排最為有名,還記得多年以前的廣告,一位女婿帶著岳父母及老婆上牛排館用餐,形容台塑牛排"一頭牛只做6客"的台詞嗎? 台塑牛排只挑選每頭牛最精華的第6~8對肋骨,250℃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還能保持100% 鮮嫩度的牛排,搭配王品特調的醬汁,每一口都吃得非常滿足哦!!



-王品牛排分店 >>
http://www.wangsteak.com.tw/store_pre.htm
-價位 >> $1,300(另加10%服務費)
-禮券 >>

-上網訂位去 >>> EZTABLE


◎TASTY 西堤牛排


西堤牛排
西堤牛排和王品牛排一樣使用高溫烘烤的烹調方式,封留原汁保留肉質的香甜鮮美,讓每位進到西堤牛排的顧品都能真正品嚐到真正好吃的牛排。高達4公分的厚度讓人不禁讚嘆『這麼厚的肉怎麼可能這麼好吃啊!』


-西堤牛排分店 >>
http://www.tasty.com.tw/let_pre.htm
-價位 >> 套餐$499元(另加10%服務費)
-餐券 >>王品TASTY西堤牛排套餐券+威秀電影票雙人約會組

-上網訂位去 >>> EZTABLE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原燒牛肉拼盤一 進入原燒燒烤店,就對以綠色主題佈置出來的原燒用餐環境感覺非常舒服,也不同於一般燒烤店的漫天煙味,服務人員還會貼心準備保護套避免燒烤味沾到你心愛的 外套上。雖然是燒烤,但王品集團善用一貫的套餐流程,從前菜莎拉、湯物、主餐到後續的甜點飲料,不禁要問是來到了吃到飽餐廳嗎?服務人員會教你獨特的38 烤法,讓你好像也成為燒烤達人了。每一片肉品都是燒烤的恰到好處!!

-原燒門市分店 >>
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價位 >> 套餐$598元(另加10%服務費)
-餐券 >>王品原燒餐券+威秀電影票雙人約會組王品原燒燒肉套餐券(一套10張)

-上網訂位去 >>> EZTABLE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陶板屋-香蒜瓦片牛肉
人氣不敗的主餐首推香蒜瓦片牛肉,至今已吸引超過500萬人次到店品嚐,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或以海鹽佐味,肉嫩多汁,原味品嚐別具滋味!! 在陶板屋為顧客精緻打造的雅食文化和書香和風的人文空間享用味具佳的創作料理,展開一場日式雅食的人文饗宴。

-陶板屋門市分店 >>
http://www.tokiya.com.tw/store_all.htm
-價位 >> 套餐$499(另加10%服務費)
-餐券 >> 王品陶板屋餐券+威秀電影票雙人約會組王品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套餐通用券10張

-上網訂位去 >>> EZTABLE




◎聚-北海道昆布鍋


聚-昆布麻辣鍋
聚推出各式以昆布為底熬煮的各式湯頭,包含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及昆布牛奶鍋,每一種都是自然與健康兼具的湯頭,令人回味無窮。除了主餐外還附有多項開胃前菜與餐後甜點,豐盛的美食饗宴絕對可以滿足每個消費者的胃哦!

-聚全省門市分店 >>
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
-價位 >> 套餐$340(另加10%服務費)

-上網訂位去 >>> EZTABLE


聚-北海道昆布鍋


◎新米蘭蔬食-舒果


新米蘭蔬食舒果-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光看店名"新米蘭蔬食"應該就可以查覺出來此王品集團餐廳走向以清淡健康為主軸,在現代都會貫用的重口味飲食文化下,重新帶領各位品味食材的新鮮原味,不以太多調味料蓋住食材原味,重新帶領各位用心感覺食物的美好!!
同樣講究食物營養價值的舒果,以多彩食物照顧每位消費者的健康。 吃膩了外面重口味的餐廳嗎?那絕對不能錯過王品集團餐廳推出的舒果飲食文化!!

-新米蘭蔬食舒果門市分店 >>
http://www.tokiya.com.tw/store_all.htm
-價位 >> 套餐$380(另加10%服務費)
-禮券 >>

-上網訂位去 >>> EZTABLE

◎藝奇-新日本料理
當代飲食風潮影響,日本料理融入多國風味與異國食材,師傅除了秉持傳統烹調技法與料理精神,還添加新意,「品嚐」不僅是單純味蕾感受,還有「玩味樂趣」。今日,跨國界的新日本料理已在全世界掀起食尚潮流,創造食藝的無限可能與獨一無二的「感動」經驗。
--藝奇門市分店 >> http://www.ikki.com.tw/about.htm
--價位 >> 套餐$680(另加10%服務費)
-上網訂位去 >>> EZTABLE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新香榭鐵板燒套餐夏慕尼是王品集團餐廳第7個成立的旗下企業,挾著王品集團集體採購的成本優勢,能夠推出比一般鐵板燒還要便宜的套餐價格。夏慕尼打造了充滿法式浪漫的用餐氣氛,以優雅服務與健康餐飲為訴求,成為全台首家法式鐵板燒餐廳。

--夏慕尼門市分店 >> 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價位 >>套餐$980(另加10%服務費)
-上網訂位去 >>> EZTABLE


◎品田牧場
王品集團餐廳開始搶攻平價美食市場,以品田牧場品牌加入國人愛吃的日式炸豬排行列,但有別於日式口味,還推出許多獨特的創意料理,像是章魚燒豬排、金絲蝦豚排、芙蓉蛋豬排等都帶給許多消費者感受到樸實的幸福滋味。是平日都愛去的用餐地點之一哦!!

--品田牧場門市分店 >> http://www.pintian.com.tw/about.htm
--價位 >> 套餐$239/299(另加10%服務費)
-上網訂位去 >>> EZTABLE





◎石二鍋

石二鍋 從台中 開啓了火鍋新吃法,傳承中懷舊石頭鍋的先炒再煮,揉合了日式涮涮鍋的極簡體驗,堅持每一片牛羊、每一片豬禽,皆來自CASA或國際認證,給你最新新鮮、安安心、品質,堅持一炒、二香、三煮、四鮮的古法烹調,讓您好安心好涮嘴。
--石二鍋門市分店 >> http://www.12sabu.com/map.htm
--價位 >> $198


◎Famonn Coffee - 曼咖啡,蛋糕,輕食
遊百國。體驗世界流行飲食文化
曼咖啡。開創跨國百店品牌
曼咖啡。亞洲咖啡冠軍遇上法式甜點達人

--曼咖啡門市 >>  http://www.famonn.com/

 






Tag : 王品集團,王品集團餐廳,王品集團的旗下企業,王品集團餐廳有哪些,王品集團夏慕尼鐵板燒,王品集團舒果,王品集團 ikki,王品集團餐廳有那些,王品集團的旗下企業有哪些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