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藝酵素冷膜哪裡買? 知名藝人及百萬人氣部落客熱情推薦

寶藝酵素冷膜哪裡買? 大家都知道"寶藝保濕冷敷劑"自從藝人及部落客大力推薦之後開始火紅,也因此讓大家跟著注意到另一姐妹產品"寶藝酵素冷膜",天然的分解酵素更可有效調理 臉部暗沈現像,許多部落客體驗後都忍不住一直照鏡子,把毛孔內暗藏的白頭粉劑都給推推推出來了,而且讓膚質變得更加淨白亮麗哦~~!
寶藝酵素冷膜哪裡買?可點擊圖片進商品頁面哦~


http://buy.yahoo.com.tw/?catid=52001

250g寶藝酵素冷膜搶先體驗組
寶藝沙龍 保濕冷敷劑mini瓶 250g寶藝沙龍 酵素冷膜mini瓶 250g 寶藝沙龍 全效淨白美肌組 250g
550g寶藝酵素冷膜深層清潔還原淨白
寶藝沙龍 酵素冷膜550g寶藝沙龍 保濕冷敷劑550g 寶藝沙龍 全效淨白美肌組 550g


來看Urcome水水對寶藝酵素冷膜的評價吧!


♥水水fanny7279分享

第一瓶是三月多和同事全省團購時購入的

那時已有一個同事先用過酵素款~(她是油肌)

對它讚不絕口且又是難得一次的全省團購~

當然不能放過嘍(哈。)

--
♥水水譽元分享


看到那麼多部落客的水水推薦~真是燒的我體無完膚呀!想說這麼大罐還滿划算的~


第一次用就讓我很驚艷><買的時候是兩個月前,還是很熱的夏天,敷的時候冰冰涼涼的很舒服,而且可以很隨意的作其他事,這點很方便!


很 令人激賞的是敷完的白淨感,毛孔又更細緻了(我臉頰的毛孔本來就不大,但是有黑頭粉刺><)然後淺層的粉刺有跑出來,變的超好擠,但是建議用 粉刺夾會比較好,我偶爾會接著用妙鼻貼,哇賽~碩果之驚人,拔了很多的粉刺田!!記得之後要擦收斂水喔!我還有用蘭吉兒的極地冰鎮化妝水,對收縮毛孔效果 不錯~

--
♥水水盧卡斯分享

本來是想給7顆心的~但是非常難洗淨這一點還是扣了分~ >"<

這款面膜真的很好用!!是我少數可以敷很久都不會過敏的面膜!而且又有效果! ^ ^

雖然保溼的效果我覺得普通而已~但是亮白的效果非常好!!洗掉後亮白了的膚色也可以持續!

我都會塗非常非常厚~比說明的3個硬幣厚度更多~~因為它說敷40分鐘~但我都敷1個半小時以上~ @Q@
--
♥水水小王子M分享

這罐實在是太好用了!!!

前陣子買了AYE的凍膜 就開始天天敷這類型的面膜

這罐沒AYE的那麼稠 所以塗起來更方便(也不會太水 像沒敷到一樣)

價格也非常的平實 550G才七百多塊 拿來厚敷也不心疼

而它帶有淡淡的香味~我喜歡

保濕效果我覺得沒有到"超級好" 可是可以算是"非常好"了

而且效果可以維持很久 晚上敷完 只要再加一些簡單的保養

保濕度就已經OK了 隔天起來皮膚也非常水嫩

雖然我是沒有到敷完之後 粉刺浮出來的情況

不過自從我用了他之後 覺得痘痘有比較少的趨勢

(我想可能是膚況比較穩定 它裡面的酵素多少也有點代謝的作用)

有看到其他水水說洗掉之前 會先用刮棒把它刮掉在去洗

--
♥水水天灰灰分享

這款敷完,其實也兼具了保溼的效果

會稱為酵素,我發現,敷完厚厚一層後,洗完臉,鼻頭都會發現有白白的那些想清出來的髒東西!!

這是我使用酵素冷膜最喜歡的地方,因為角質軟化了,就很好清出來囉,鼻頭會越來越乾淨!

一週大概敷兩~三次左右就可以囉~其他可以搭配面膜或是保溼冷敷劑來保養臉!

而且夏天敷上去,像果凍一樣,好清涼唷,

並且不用像面膜一樣躺在那邊什麼事也無法做

過40分中再去洗臉洗掉就行了,臉立刻白了一號也很嫩唷>~<



◆ 酵素冷膜讓你淨亮白 ◆

水感淨顏面膜,淨白凍膜人氣王就是要你水、嫩、白、透!
天然的分解酵素更可有效調理臉部暗沉現象,萃取的洋甘菊菁華原液,輕鬆調理肌膚不適及曬後泛紅,並可深層清潔肌膚內污垢讓肌膚變的又細緻又淨白,輕輕鬆鬆讓妳保有令人又羨慕又忌妒的童顏美肌。
內含天然洋甘菊萃取液可溫和安撫肌膚不適, 天然的分解酵素更可有效調理肌膚暗沉現象.讓白皙透亮輕鬆擁有。
狂銷20多年的淨白凍膜,炎熱夏天還可將凍膜放置冰箱下層冷藏,能有效舒緩肌膚曬後不適感。(放置冰箱後以冷藏過的凍膜,使用後別忘了還是要放回冰箱冷藏哦!)








Tag : 寶藝酵素冷膜,寶藝保濕冷敷劑,bonanza寶藝,bonanza寶藝 保溼冷敷劑,寶藝酵素冷膜哪裡買,葉全真寶藝保濕冷敷劑,寶藝保濕冷敷劑哪裡買,寶藝 酵素冷膜,寶藝的保溼冷敷劑,bonanza寶藝保溼冷敷劑,寶藝冷敷劑,寶藝 保濕冷敷劑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