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老街怎麼去? 一起品嚐三峽美食小吃推薦金牛角麵包

今年逛遍了台灣西北部各式老街,從苗栗的南庄老街、新竹的北埔老街,到桃園的大溪老街,再往北至新北市的鶯歌、三峽老街,每個地區的老街都各有不同的文化特色,像大家一聽到"三峽老街"就會聯想到最被推薦的美食小吃《金牛角麵包》,只要聽到哪個同事或朋友去新北市出差,總要凹到帶幾盒當地名產回來不可。利用週休二日帶全家來趟三峽老街之旅,除了享受古早味美食外,還能一同感受這百年老街的在地文化!! 那麼,三峽老街怎麼去呢?!

三峽老街怎麼去 超熱鬧的人潮.jpg  

三峽老街開車怎麼去?

 北上開車

北上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國道3號) 下三鶯交流道(596公尺右轉) 中山路(1095公尺右轉) 三峽老街民權街(176公尺)

從南部怎麼開車去三峽老街.jpg

南下開車

南下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國道3號) 下三鶯交流道(519公尺左轉) 復興路(縣110)(152公尺右轉) 中山路(1095公尺右轉) 三峽老街民權街(176公尺)

  從台北怎麼開車去三峽老街.jpg

三峽老街搭火車怎麼去?

搭乘區間車北下/南上至鶯歌火車站 轉搭接駁公車,或於周六、日搭乘三鶯假日文化巴士至清水祖師廟站下車

三峽老街從台北坐捷運/公車怎麼去?

1.搭乘『板南線(藍線)』至『永寧站』下車轉搭臺北客運705、706、藍19、802、910、916到三峽。
2.搭乘『中和線(橘線)』至『景安站』下車
轉搭臺北客運908,到三峽。

從上面地圖不難看出鶯歌就在三峽老街附近,逛完三峽老街後也可以去鶯歌老街走走哦!

 

 

 

 

三峽美食小吃推薦

 到了三峽老街可別忘了盡情享用當地美食哦! 好吃的金牛角麵包有各種口味,不知道買哪種口味的話,別客氣,老闆可是很大方的讓遊客試吃哦!!

三峽老街美食金牛角麵包招牌公仔.jpg

還有好吃的三角花生粉沾豬血糕,假日時可是大排長龍,瘋台灣外景主持人JANET都大力推薦哦!!

三峽老街超好吃花生粉豬血糕.jpg     

 

 

 

 

 





Tag : 三峽老街,三峽金牛角,三峽祖師廟,三峽老街怎麼去,三峽老街一日遊,金三峽牛角,三峽牛角麵包,三峽景點,三峽美食小吃推薦,三峽美食,三峽老街怎麼去 開車, 三峽老街怎麼去 騎車, 台北三峽老街怎麼去, 桃園到三峽老街怎麼去, 三峽老街怎麼去 公車, 板橋到三峽老街怎麼去, 三峽老街怎麼去鶯歌, 三峽老街怎麼去 捷運, 中壢到三峽老街怎麼去, 新竹到三峽老街怎麼去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