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丑魚好熱門? 也想在家裡展開一場大鯊魚追趕小丑魚的水族大戰?!
 
最近打開新聞常看到報導飛天小丑魚尼莫走失的消息,

沒想到全台灣到處都有飛天小丑魚蹺家,


就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哪一天
飛天小丑魚尼莫就蹺家跑來我家呢?

想把家中客廳變成水族館的民眾也可以買一隻來玩玩,


※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08792
【Flying Fish】遙控飛行 飛天魚 漂浮氣球 鯊魚 小丑魚兩款可選

但記住,要用繩子栓好他,別讓新來的寵物也不見了,

否則,下次上新聞的可能就是你了!!


--
[新聞]蹺家3天的飛天小丑魚,回到小主人懷抱。(記者許國楨攝)

〔記者許國楨、曾韋禎/綜合報導〕前天到台中市刑大「自動投案」的蹺家飛天小丑魚,終於找到回家的路。

上 月30日,台中市趙姓市民的哥哥自國外帶了2隻飛天大鯊魚及小丑魚送他,他迫不及待帶著2個4歲及3歲的兒子到戶外玩,擔心魚被吹跑,還用類似綁風箏方 式,在魚身下方綁上細繩,3歲小兒子不小心鬆手讓小丑魚落跑,眼見心愛的尼莫越飛越高,當場號啕大哭,回到家更難過得吃不下飯。

趙某昨到交大指認,由於組裝飛天魚有些用膠帶黏貼顯得粗糙,他從組裝膠帶黏貼特徵確認,順利領回流浪3天的小丑魚,小兒子也終於破涕為笑。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昨結束一整天行程後,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翻出本報比對;她說,台中市刑大那隻尼莫,遙控接收器不是白色的,與她家的不同,網友驚覺台灣原來有那麼多落跑的小丑魚,也在臉書上祝福她早日尋獲走失的尼莫。

上月19日,網路出現一則「4個人顧一隻魚顧到飛走」的影片,這隻遙控飛行魚先是慢慢喬位置,不到1分鐘,趁大家不注意,偷偷從大門「游」了出去,過程生動有趣。

前天下午,一隻同型的飛天小丑魚突然飛到台中市刑大門口,下午失主終於現身,不是新北市車行的沈姓老闆,也非立委林淑芬走失的那隻,而是家住台中市區、從事印刷業的趙姓市民。


※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08792



Tag : 飛天小丑魚,飛天鯊魚,飛天魚哪裡買,飛天鯊魚組裝,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