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代言染髮劑KUAICLY搖滾雪泥染    PK泡泡染髮新革命?

喜歡大嘴巴的朋友最近發現他們又有新廣告,所代言的染髮劑KUAICLY搖滾雪泥染啓動3D染髮新革命,

大嘴巴強力代言 KUAICLY搖滾雪泥染 染髮3D新革命
搖滾雪泥染和花王莉捷泡泡染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使用泡沫染包覆髮絲的方式達到染髮效果,
是非常適合在家染髮的簡易染髮劑。

★搖滾雪泥染哪裡買?
KUAICLY搖滾雪泥染 ~ 染髮3D新革命~大嘴巴強力代言
★搖滾雪泥染官網 :
http://kuaicly.com/Products.html

★kuaicly搖滾雪泥染-臉書官方粉絲團

來看看網友們怎麼評價這瓶搖滾雪泥染
--
網友威格小林
大嘴巴的最新代言商品全名是kuaicly搖滾雪泥染~~
這瓶真的相當好用~~我染的是布丁金 ,顯色度真的是我用過泡沫染裡面最好的 ~~
莉婕泡沫染我之前用過,顯色度還OK~~不過缺點是塗抹上去頭髮在等待的時間裡,會瘋狂地滴水~~
kuaicly搖滾雪泥染卻讓我驚艷了一下,完全不滴水,而且味道相當好聞(不會有刺鼻味道)~~
而且他不用一直擠阿擠,手不會酸,只要向搖泡沫紅茶那樣,大力搖30下左右就OK咧~~給他一個讚~~
這瓶我一定會再回購~~
讓我給評價的話,我會給他滿分滿分~~~~太讚了~~

網友sandy
大嘴巴代言是叫"搖滾雪泥染"因為被可愛外表吸引,決定嘗試看看,我是去"寶雅"買的,美華泰和名佳美都有在賣(我朋友是去那裡買的),使用時味道有淡淡果香,完全沒有難聞的味道,染劑搖晃後真的是好像思樂冰一樣的雪泥狀,而且使用到最後也沒有滴下來或染劑變成水水的。
染後整個大成功,我是染焦糖棕,顯色度很好,頭髮也很順,雖然價格有高一點點,但值得,大大滿意!

★大嘴巴代言的搖滾雪泥染廣告




Tag : 大嘴巴代言染髮,大嘴巴代言染髮劑,KUAICLY搖滾雪泥染,雪泥染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