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代言發熱衣 不只保暖 還能發熱 冬天顯瘦暖暖時尚的穿法?!

冬天來了,你準備好抗寒的作戰計劃了嗎?

今年冬天決定拋開洋蔥式的厚重穿法,

市面上流行的機能發熱衣採用發熱纖維,

能將身體的熱氣與水分轉化成熱能,穿著時能夠感受到真正的溫暖。

最近名模隋棠為超商7-11品牌代言機能發熱衣,走平價時尚路線

要大家能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穿的漂漂亮亮。

今年冬天的顯瘦穿搭,不妨試試隋棠代言發熱衣,

一起感受輕薄貼身又保暖的時尚顯瘦穿搭潮流吧!! 


在穿著隋棠代言發熱衣的同時,

還可以參加7-11推出的open集點公仔活動,

單筆滿$711就送30點哦~ 

想要的open將耳機公仔,馬上就手到摛來啦!!

隋棠代言發熱衣哪裡買>>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2.faces?catid=9323
--
[新聞]隋棠保暖有「一套」 穿少少也不會冷


ETtoday.net╱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2011-11-01 00:40
隋棠保暖有「一套」 穿少少也不會冷金鐘獎話題不斷的藝人隋棠31日現身代言的7-ELEVEN自有品牌記者會,以實際走秀、演出廣告中場景,而特別嘉賓錦榮也與隋棠同台走秀,兩人重現廣告中拋開厚重外套,只著一件機能發熱衣就能禦寒、並打造各種流行穿搭的動作,充份展現機能發熱衣採專利纖維具備「不只保暖、還能發熱」的特色。

隋棠擔任專業模特兒多年,所以常常得要配合代言商品演出,天氣冷熱擺一邊,因此多年下來如何在天寒時即使穿得少又能保暖,已經非常有心得,所以當7-SELECT推出機能發熱衣時,隋棠相當興奮,尤其是穿著拍廣告時,與高以翔互丟雪球的動作,只不過幾個動作,
機能發熱衣即發揮發熱效果,保暖之外,也相當舒適透氣,具「零著感」的優點,更直呼一定會造成搶購,成為喜歡時尚美麗打扮的族群今年冬天必備單品。

隋棠與高以翔合拍的廣告在試播即引發熱烈討論,兩人為7-ELEVEN的自有品牌已經拍過7支平面及電視廣告,但卻從未一起拍過,因而創造另一波話題。


隋棠代言發熱衣 >>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2.faces?catid=9323
--
[新聞]超商推機能發熱衣 首發價300元有找


記者張寧馨/台北報導

超商推機能發熱衣 首發價300元有找
平 價時尚掀起庶民風潮,平價之餘,質感還要升級,才能吸引消費者青睞。7-ELEVEN自有品牌7-SELECT深諳此道,找來日本設計大師水野學為新的7 -SELECT形象操刀,目前18元的經典茶飲、5款洋芋片等都可看到國內罕見的留白式商品視覺,重心偏左的商品名顛覆主視覺在中間的慣用設計,具都會時 髦感,有抓到平價且時尚的精髓。

繼春夏涼感內衣熱賣16萬件後,7-ELEVEN這次也推出
機能發熱衣,由日本引進專利發熱纖維在台開發製作,可較一般內衣提高體溫2~3℃,除男性發熱衣外也首次開發女用款,並找代言人隋棠、高以翔在發熱衣廣告中示範流行穿搭。發熱衣原價359元,目前特價299元,另有發熱襪,原價109元、特價89元。

隋棠代言發熱衣 >>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2.faces?catid=9323



Tag : 隋棠代言發熱衣,發熱衣品牌,發熱衣哪裡買,發熱衣 隋棠,發熱衣價格,發熱衣比較,發熱衣7-11,發熱衣原理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