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2012月曆預購開跑  一份屬於臺灣朋友最棒的禮物(由志玲姐姐基金會推出)

你喜歡林志玲姐姐嗎?也喜歡做善事嗎?

不知道你是否聽說過林志玲姐姐從2009年開始,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寫真,

將所得捐出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展望明年2012年月曆,志玲姐姐月曆2012年有了不一樣的設計概念,

改走"本土化路線",將台灣的精神與文化發揚光大

像志玲姐姐寫真所穿的每套衣服都是採用本土時尚設計師所親自設計,

要大家也欣賞台灣設計大師的功力,而仔細注意寫真月曆的背景,

也會發現是在台灣某個角落所拍攝的,
【預購】林志玲2012年月曆
像上圖這張2012年4月份的桌曆,你是否注意到這台灣知名地標了呢?

如果能夠細細品味林志玲2012月曆,相信,每一頁都能找到驚喜唷!!


想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也可以將志玲姐姐月曆發送給親朋好友,

平常互相往來的同事或是職場上的客戶們,

不僅能夠做到善事,對收到這份禮物的人也將非常實用。

想一想,當收禮的對方看著月曆上的記事,是不是第一個就會想到你呢?
--
林志玲2012月曆預購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48075

林志玲2012桌曆預購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48073
--

看完上面志玲姐姐親自表白的影 片,真的能夠感同身受志玲姐姐的用心及大愛呢!  

參考資料:
  2009年開始志玲親自設計製作年曆,感謝您每一年的支持,志玲月曆已邁入第三年,一顆顆無私的愛心與強韌的力量,讓拍攝年曆成了志玲一年一度從不缺席的 心願。
        志玲月曆代表著希望、愛和微笑,為編織美好生活而存在;闊別2011年羅馬永恆之都,帶來的浪漫與驚喜,志玲要帶給大家回到她心之所繫的地方臺灣;透過 2012月桌曆,可以感受到志玲對家鄉的依戀情感,以及她對美食、小吃的熱愛。志玲說:希望充滿最溫暖台灣人情味的月曆能陪大家度過平安幸福的2012, 讓每個小框格都能寫下屬於自己、無可取代的每一天。

這是一份屬於臺灣的朋友。臺灣的愛

  •  服裝部分集結了臺灣時尚首席設計師:黃淑琦、方國強、陳季敏、竇 騰璜、傅子菁@Blender、林國基、張李玉菁、呂芳智、溫慶珠..等設計師精彩服裝。
  • 攝影由兩位攝影大師林炳存、黃天仁掌鏡,於臺灣的特色景點拍攝,洋溢著濃濃的 人文風情與溫暖。
  • 月曆中充滿想像力的剪紙圖案,正是來自於臺灣北魔法森林美力教室小朋友們之 手,他們的參與,點出了志玲想為孩童圓夢的願望。
  •  所有筆跡均由志玲親手書寫,在書寫同時的筆劃之間,充滿了志玲誠 摯的祈願與祝福。
  • 月桌曆使用環保油墨印刷,紙張經由FSC國際認證,並以鏤空(桌曆)或燙金(月曆)方式,凸顯精緻特色。

【預購】林志玲2012年月曆

林志玲2012月曆預購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48075







Tag : 2012月曆,月曆2012,2012桌曆,桌曆2012,2012年曆,志玲月曆,志玲,志玲姐姐基金會,志玲姐姐慈善基金會,志玲年曆,志玲桌布,林志玲2012月曆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