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送女友什麼好呢? 今年上班族票選前五大的聖誕禮物也是你女友想要的嗎?

今年打算送什麼聖誕節禮物給女友呢?最新調查顯示上班族最想要的聖誕禮物就是"3C資訊商品",尤其是號稱『女友機』的Panasonic Lumix GF3類單眼數位相機是許多男生想送給女友的聖誕禮物,就不知道你想送給女友的聖誕禮物有沒有也在前五大排行榜呢?若還不知道要挑選什麼聖誕禮物給女友也可以參考以下新聞,或許可以帶給你更多靈感哦!

上班族最想要的前五大聖誕禮物排行榜

No.1  Apple iPhone 4S(手機)


預購網址請參考 : 中華電信 / 台灣大哥大 / 遠傳電信

No.2 Panasonic Lumix GF3(類單眼相機)

(繁中版)Panasonic GF3 BODY 單機身(繁中版)Panasonic GF3+14mm F2.5+14-42mm 雙鏡組

No.3 Apple iPad 2(平板電腦)

票選上班族最想要聖誕節禮物第三名

目錄/價格/選購可參考>>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3/blcat.php?sub=1125260000

No.4 Nikon D3100(單眼數位相機)

[限量紅]Nikon D3100+18-55 VR輕巧入門防震機(公司貨)Nikon D3100+18-55VR+50mm f/1.8G人像雙鏡組(公司貨)

No.5 HTC Sensation XE(智慧型手機)

HTC Sensation XE 1.5GHz雙核 超感動機,內附8G記憶卡HTC Sensation XE 1.5GHz雙核 超感動機 內附8G記憶卡

---

參考來源:

[新聞]上班族票選 聖誕瘋3C 最哈iPhone4S

作者: 蘋果日報 | 蘋果日報 – 2011年12月6日 上午11:59

【徐毓莉、朱正庭╱台北報導】還有3周就是聖誕節,不少人已在籌備聖誕禮品,據最新調查,上班族最哈的前五大聖誕3C禮品,蘋果iPhone 4S手機奪冠,其次是號稱「女友機」的Panasonic Lumix GF3。電信業者表示,目前已有30萬筆iPhone 4S預約購買單,以白色最受歡迎,估計不少人是預購當聖誕禮物。

近期《Cheers》雜誌進行調查,票選出上班族今年最哈的聖誕3C禮品,最想要的聖誕禮是即將在本月16日開賣的蘋果iPhone 4S智慧型手機,其次是Panasonic Lumix GF3單眼數位相機,第三是蘋果iPad 2平板電腦,第四為Nikon D3100單眼數位相機,第五是hTC Sensation XE智慧型手機。

預購單30萬筆
另科技雜誌《STUFF》推薦的熱門聖誕3C禮品,除iPhone 4S外,還包括三星平板電腦GALAXY Tab 10.1、PSP紅/黑主機等。
iPhone 4S成為上班族最哈聖誕禮物,可從電信業者最新的預購數字看出搶手程度,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的預購量至昨分別為逾15萬筆、約7萬筆、近8萬筆。電信業者表示,白色機種最搶手,應有不少民眾是預購來當聖誕禮物。

hTC手機也搶手
第二名的Panasonic Lumix GF3相機有5種顏色,因「GF」名稱被稱為「女友(Girl Friend)機」,今年8月上市後就很搶手,不少是男友買給女友當禮物。第三名的蘋果iPad 2至今仍是非常熱門的平板電腦,售價1萬5500元起,在先前百貨周年慶滿千送百促銷加持下,更是最搶手的3C商品。
Nikon D3100單眼數位相機排第四,Nikon表示,該款相機去年12月推出,曾單月熱銷逾2500台,紅色版本今年10月推出,資訊月期間已相當熱賣,預料將成為熱門聖誕禮。
排名第五的hTC Sensation XE智慧型手機,這次在資訊月中,也都是電信三雄熱賣的前三名手機款式。


「送GF3給女友」
民眾陳君豪說:「我想買一台數位相機送給女朋友,讓她可記錄平常生活,昨特別趁下午沒事前去詢價,應該會買GF3,感覺網路評價最好,外型也很不錯。」

 

 

 

 

 

Tag :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聖誕禮物 女友,聖誕禮物專賣店,聖誕禮物送什麼,聖誕禮物要送什麼,聖誕節禮物送 idea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