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桶]輕鬆泡個澡 享受身心放鬆又汗流浹背的快感~

天氣冷颼颼,如果能夠好好泡個澡,想必是人生一大樂事。但是...家裡浴室太小了,當初並沒有設計浴缸,想泡個澡又是談何容易呢?

如果...有了泡澡桶,那可就改變局勢啦。只要將泡湯包撒在泡澡桶內,即使在家也能輕鬆作SPA。尤其當工作累了回到家,放個熱水澡,不僅釋放厭力還能促進新陳代謝,享受汗流浹背的舒暢感啊!!

現在的泡澡桶幾乎都有設計側邊排水設計,在清洗上也非常方便,快來消除一整天的疲勞吧!!

泡澡桶特賣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2592&hpp=pathcatitem

【創意達人】四季SPA泡澡桶-粉色★限殺★【SPA專家】紓浴省水泡澡桶160L【北海道】日式元氣的卸湯桶【唯美曲線】維納斯附枕泡澡桶

泡湯包/入浴劑哪裡買>>http://www.jpmon.com/jp5/sub.asp?m=M03&s=bath

泡湯包 輕鬆泡個澡

冷颼颼的寒冷,泡湯想必令人身心舒暢!!人生最高享受~~~享受泡湯不必出國或外出尋覓在家即可SPA浴哦!推薦這款【唯美曲線】維納斯附枕泡澡桶~舒適 頭枕PU柔軟防水材質、頭枕肩部空間大,屏除傳統圓背更俯 人體工學,底部圓球體突出設計,倚靠長時間背部更溫暖,獨特背部水流設計,清洗方便更省力,耐熱可達100℃,耐冷可達-10℃,搬運容易,沒有一般木桶 沉重及難清洗的問題,能讓喜愛泡澡的朋友盡情享受泡澡的樂趣,充份體驗泡澡的好處,達到放鬆身心的效果,是最優良安全的SPA泡澡桶,現在選購正是時候,

商品特色:

‧頭枕肩部空間大,屏除傳統圓背更俯 人體工學
‧底部圓球體突出設計,倚靠長時間背部更溫暖
‧獨特背部水流設計,清洗方便更省力
‧頭枕軟硬適中、無壓力感、呵護你的頸部、
‧消除您一天的疲勞、讓頭、頸、肩更放鬆

※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Tag : 泡澡桶,北投泡湯,北投泡湯,泡湯推薦,泡湯網,烏來泡湯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