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寵物衣服也有親子裝? 一起和家中狗寶貝散步晒恩愛

(圖參考【JET-WELL】寵物親子裝★二面穿雪花毛毛鋪棉背心)

有沒有發現上面的圖片裡,主人身上穿的衣服和寵物身上的衣服有相似的感覺呢?沒有錯!! 這就是現在最熱門的狗狗寵物衣服親子裝!!

許多養狗愛狗一族早已經把家中寵物,視為最忠心的狗兒子並疼惜如命,不管吃喝玩樂總是想和家中的狗寶貝一起分享。為了服務這些愛狗一族,不僅餐飲業者推出寵物也能進入,還設有狗餐點的餐廳外,現在就連服飾業者腦筋也動得快,推出狗狗寵物衣服親子裝來取悅愛狗一族呢!

想想看,穿著和最心愛的狗狗一樣的衣服,一起出門散步的感覺那該是多麼棒呢?!

(圖文參考【JET-WELL】千鳥格斗蓬狐狸帽邊毛料外套)

像現在冬天到了,少不了冬天保暖的大外套,除了主人本身要保暖外,當然也不會想讓狗寶貝著涼了,像上圖這款千島格紋的斗蓬大衣是不是就很兼顧時尚呢?毛絨絨的毛邊連帽,連鄰居都嚇到怎麼狗衣服也能這麼可愛呢?

(圖參考【JET-WELL】經典格紋斗蓬型毛料外套)

喜歡蘇格蘭格紋風格的,相信也會很喜歡這套格紋寵物親子裝,就好像把BURBERRY穿在狗寶貝身上,是不是甜美又帥氣呢?

(圖參考【JET-WELL】七分袖大荷葉領狗上衣)

如果主人本身是走浪漫甜美公主系風格路線,是不是忍不住也想把狗寶貝裝扮成小公主呢?

--

參考來源:

更多狗狗寵物衣服親子裝可上7ET的寵物親子裝區挑選喜歡的款式哦!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4.faces?catid=10384

 

 

 

 

Tag : 狗衣服,寵物衣服,寵物衣服 k store,寵物旅館,寵物店,寵物用品,寵物餐廳,寵物美容,狗狗寵物店,新竹寵物展,寵物民宿,寵物旅館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