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被特賣會] 冬天暖呼呼的好"眠"被 

天氣太冷睡不著覺嗎?如果本身沒有鼻子過敏體質建議晚上可蓋羽絨被來讓一夜好眠哦~

羽絨被不僅材質比起羊毛被輕柔太多,加上羽絨組織可飽含大量空氣,有效阻隔外在的冷空氣,因此蓋上羽絨被很快地就隨體溫散發的熱氣,讓被窩馬上暖呼呼。而且羽絨本身就具有隨氣溫的變化來自動收縮膨脹來調節溫度,所以可以讓整晚的睡眠品質都達到最舒適的狀態哦~~~

挑選羽絨被時要注意,羽絨含量愈高則愈澎鬆,當然也就愈保暖。一般來說,只要羽絨含量超過80%,就是非常高級的羽絨被了(當然品質也會反應在價格上)。像有的高檔的羽絨被因為絨球完整飽滿,因此折疊被子後蓬鬆度可達70CM哦!

日本京都西川《頂級日本製90/10法國羽絨冬被》--雙人(190x210cm)日本製原裝進口《花之舞85/15羽絨冬被》--雙人(190x210cm)

有的羽絨被會號稱100%,仔細注意看一下包裝,其實是"羽毛被"100%,或是"羽絨毛被"100%,因此在挑選的時候也別忘了這些小細節哦!! 

[羽絨被特賣會]可參考>>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2698

《六星級飯店指定專用》羽絨冬被(1被2枕)《PRIMARIO》90%法蘭西水鳥羽絨冬被-6X7尺高品質《葉月》95/5日本產水鳥羽絨冬被 - 6X7尺葉月《日系大好評》精選天然水鳥羽絨被(桃粉)-單人5x7尺

羽絨被小知識

羽絨被如何清洗

不可水洗,以免被胎變形,最好交由專業洗衣店乾洗處理。

定期放置於通風處吹風乾噪,或利用早晨,午後較微弱的陽光曝曬保養,也可以延長使用的壽命。

羽絨被保養需知

溼氣較重時,可在室內除溼順便將羽毛被平鋪在床上,天氣好時,拿出去外面利用陽光曝曬2~3時可除濕氣。

換季收藏時,要先將羽絨被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一段時間,等到羽絨被完全乾燥後,再摺疊收納放在濕氣較少的櫥櫃內。

羽絨被的down數
所謂羽絨被是專用鴨、鵝的絨毛所做成的被褥,牠們的羽絨還可區分為三級:羽絨(DOWN),小羽根(SAMLL FEATHER)及羽根(FEATHER)。

由於羽根較硬,多用來做枕頭;小羽根及羽絨則以不同比例混合,用來製成被褥,羽絨比例含量越高,價格較貴,保溫力亦越好,一般而言,羽絨量高達80%down以上,即是高級品。

一般的羽絨被以鵝毛與鴨毛兩種為主,其中又以鵝毛品質最好,因為鵝毛的羽絨顆粒大,其防寒效能鴨毛較佳。立體鵝絨枕,質感極柔軟,每天睡覺前拍一拍,就可以恢復彈性,不用擔心會變形。

 

(資料來源: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204516

 

 

Tag : 羽絨被 推薦,羽絨被,羽絨被如何清洗,羽絨被品牌,羽絨被特賣,羽絨被 羊毛被,羽絨被保養,羽絨被清洗,羽絨被怎麼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