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保暖觸控手套讓天氣冷也能戴手套玩iphone

天氣冷,手腳冷吱支,趕快戴上保暖的手套保保暖。這時候電話響了,卻發現接聽不方便?得脫掉手套後接電話,再載上手套??!!  有沒有這麼麻煩啊OrZ,觸控智慧型手機原本設計用意就是要生活愈來愈便利,怎麼到了冬天反而愈來愈不方便呢?

3C觸控手機族的救星就靠【觸控手套】啦!!保暖的3C觸控手套在指尖有特殊導電纖維能夠讓你輕鬆觸控,既保暖又實用,是冬天最好用的保暖小物!!

若是男女朋友有在使用觸控手機,冬天又怕冷,送他/她一個保暖的觸控手套,感覺就很窩心哦!!

要買保暖觸控手機可以參考yahoo購

http://buy.yahoo.com.tw/?catid=31225

免脫手套 觸控族的最愛

在Yahoo購有超多樣式可以選擇,你呢?喜歡哪一款呢?

LOVE BUY 3C觸控保暖手套-女款(粉紅)LOVE BUY 3C觸控保暖手套-男款(深藍)LOVE BUY 3C觸控保暖手套-女款(淺灰)LOVE BUY 3C觸控保暖手套-女款(黑色)

 

 

 

Tag : 防水手套,觸控手套,機車手套,老貓手套,保暖手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