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手套特賣]冬天騎車一定要有的防風防水手套

夏天騎車可能覺得有沒有手套好像無所謂,但冬天冷颼颼,沒有機車手套的保護,感覺騎車的雙手差點要凍僵了>///<?

尤其是冬天下雨的時候就更難過了,又冷又濕又不舒服,所以啊,在挑選機車手套時千萬別忘了防水功能,不然淋了雨,隔天要再騎機車出門,原本的機車手套就等於沒路用啦~~愈騎愈冷唷~~~

想買機車手套可參考下面網站,還有特賣的活動可以參考哦~~~

機車手套特賣參考>>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20584

輕騎防水防風防寒機車手套防水防風防寒帥氣機車手套經典皮革機車手套-女Gatto 騎士防水防護手套(MCS-28)黑炫風潑水防風機車皮手套-男

--

SNOWTRAVEL PORELLE防水透氣止滑手套(共三色)

◎英國進口PORELLE專利100%防水套,讓您面對任何天候狀況。
◎手掌部位採用超強防滑耐磨材質,適合滑雪,登山或騎車使用。
◎柔軟保暖的抗毛球POLAR科技內層,超透氣不悶熱。
◎多彩配色線條設計,隨意搭配外出都好看。
◎腕部鬆緊扣帶設計,穿戴絕不滑落
◎附有透氣孔,強化透氣效果
◎附安全魔術掛勾收納更便利
◎強化車縫線使用時間更長久,長時間使用
◎我們承諾100%使用歐美進口與台灣布料,絕無傷害人體的黑心布料。
材質: 100% Polyester
(彈性可延伸)
重量:50公克(單個)
產地:台灣
製造商:SNOW TRAVEL (雪之旅)
產品保固:七天新品瑕疵更換。

SNOWTRAVEL PORELLE防水透氣止滑手套(黑色)
 
 
 
 
SNOWTRAVEL PORELLE防水透氣止滑手套(灰色)
 
SNOWTRAVEL PORELLE防水透氣止滑手套(紅色)

 

Tag : 防水手套,機車手套,老貓手套,保暖手套,手套工廠,手套專賣店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