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送什麼? 一起來拜好年。送好禮~

不到一個月就要迎接2012年龍年新氣象,此時的你是否已開始計劃過年送禮送什麼了呢?

過年送禮送什麼常會讓人傷透腦筋,雖說過年送禮這事太老套,但不送禮似乎又顯得不周道?有句話說,送禮貴在誠意,即使"禮輕"也要"情意重",因此送禮最好要送到對方心坎裡,所送的過年禮盒也要依送禮的對象來分別準備,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及貼心呢!

過年送禮送長輩

人一生最重要的事項莫過於"健康"二字了,有人說,健康是1,財富是0,儘管擁有許多財富000000...,但少了那個1,再多的0都是空。

因此長輩的健康同樣也是需要晚輩照顧打點的,在過年送禮的時候,不妨可以挑選保健類的食品禮盒,像是于美人代言的韓國正官庄高麗蔘禮盒

(限時7天)《正官庄》高麗蔘燉Mild(50mlx30包)《正官庄》高麗蔘精(30g/瓶)《正官庄》高麗蔘精茶(50包/盒)

或是謝震武代言的桂格養氣人參及天地合補,也剛好這兩位明星都是長輩喜歡的藝人,收到這樣的貼心好禮,也絕對都會笑呵呵的滿心歡喜收下來的。

(參考Yahoo明星代言保養保健禮盒 >> http://tw.buy.yahoo.com/?catid=6841)

 

過年送禮送親朋好友

過年送禮送朋友著重在"投其所好";竟然是親朋好友,一定或多或少了解他們的喜好,因此針對愛好去挑選就很難出錯。但若真的不清楚方向的,其實團購美食也是一種安全牌的送禮選擇,正所謂:民以食美天嘛!!,像網路一些知名的團購美食就是不錯的送禮選擇,唯一要注意的是,有名的團購美食通常等待時間較長,因此提早下訂和廠商約好送貨時間,也才能安安心心的過個好年唷!

諾貝爾奶凍 全系列口味任選出貨基隆連珍 巧莓孃x2盒(3入/盒)+芋泥球x2盒(4入/盒)《豆穌朋》綜合泡芙(原味+巧克力+咖啡+芝麻)各一盒裝;共四盒

(可參考Yahoo人氣團購美食店家 >> http://tw.buy.yahoo.com/?sub=310)

 

 

 

 

 

 

 

 

 

 

 

 

Tag : 過年禮盒,過年送禮送什麼,過年送禮,過年送禮禮盒,過年送禮推薦,過年禮盒推薦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