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雪靴超可愛 親子雪靴讓全家人都能穿上相同鞋款 凝聚一家人的向心力

這幾年雪靴的流行,可從冬天捷運車站,人來人往的腳上踏著一雙雪靴看出端倪。而喜歡冬天穿雪靴的媽媽們,自然也想將自家小寶貝穿上一雙保暖的兒童雪靴,既流行又能幫小寶貝保暖,所以兒童雪靴非常受到媽媽們的喜愛。

(參考KIDS親子手工鞋館>>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1162)

尤其現在媽媽都很喜歡和小朋友穿上相同款式的親子裝,所以KIDS親子手工鞋館也推出適合小朋友穿著舒適的兒童雪鞋,並推出親子款,讓全家人都能穿著一樣的鞋子,增加家庭的凝聚向心力呢!

SM - 冬日印象 - 鉚釘金屬飾帶兒童雪靴-咖

(參考 SM兒童雪靴 >>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230813)

SM這牌子,是百貨專櫃的女鞋品牌。今年冬天也推出親子雪靴,既柔軟又溫暖的雪靴,絕對是冬天不可少的單品穿搭。

它還有特殊製作材質的防潑水效果,能夠改善一般雪靴下雨容易潮濕的缺點,加強鞋底防滑與耐磨的橡膠大底,尤其是鉚釘金屬飾釦也可拆除的TWO WAY造型穿法,提昇小朋友整體造型感。

mini Grace gift俏皮小朵拉~厚實羊毛皮毛一體兒童雪靴

(參考mini Grace gift兒童雪靴>>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216115)

今年由陳妍希代言的Grace gift女鞋品牌,甜蜜推出兒童系Mini版頂級皮毛一體雪靴,採用高單價皮毛一體-羊皮x羊毛全真皮奢侈製作,呵護孩子細嫩的雙腳~
還有專屬高密度雪花防滑厚底,讓小朋友走路安全好穿又耐磨。

今年冬天,要不要就讓孩子與妳一起擁有保暖雪靴的獨家美麗呢?

兒童雪靴專賣店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1162

 

 

 

Tag : 兒童雪靴,兒童雪靴專賣店,兒童雪靴哪裡買,親子雪靴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