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佈置]輕鬆粧點居家佈置 讓居家風水煥然一新

2012龍年春節就快來了,除了幫居家環境做個徹底的大掃除外,將居家佈置換上新春過年的濃厚氣息,還能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新春佈置重點之一--招財風水又轉運

新春過年期間,家家戶戶都喜歡擺上象徵招財的長青植物,例如開運竹等聚寶盆栽就能帶來好采頭。而在風水上「水主財」,因此擺放與水有關的飾品、圖畫等,都能帶來財運。像在家中財位擺設流水轉運擺飾,就能發揮聚財的作用,潺潺的流水聲,不但能洗滌煩躁心靈、更可淨化空氣品質,讓您心曠神怡!還可以調節空氣溼度。改善磁場,還能為我們帶來旺旺的財運與福氣。

(參考居家風水流水轉運館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21988)

新春佈置重點之一 -- 金、紅雙色顯貴氣

農曆過年對中國人來說是個意義深遠的重要節日,而貴氣的金色、喜氣大紅色最能彰顯過年的濃厚氣息。

(參考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011598)

而在現代的新春佈置裡,可利用一些帶喜氣的飾品妝點居家環境,或是選擇將其中的一個傢俱換上有新春顏色味道的佈置,像是沙發或窗簾等,就能在過年期間有個舒服的好環境了。

 

 

 

Tag: 新春居家佈置,新春過年佈置,過年擺飾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