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最好用的袖毯哪裡買?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溫暖夥伴

棉花田【寶貝熊】Q版造型多功能創意保暖袖毯

(參考 棉花田【寶貝熊】保暖袖毯 )

寒流來時,是不是有過這樣經驗?在客廳看電視全身卻冷到發抖?忍不住低溫的欺負,硬是冒著被爸媽罵的危險,還是要拿出房間的棉被將自己全身蓋起來,然後再繼續拿起搖控器對著電視笑哈哈?!

後來我發現市面上推出超多種類的"袖毯"來因應我們這些看電視的族群,而為什麼叫袖毯呢?顧名思義,就是在毯子兩側加上袖子,讓我們在蓋著毯子的同時,還能將兩手穿進袖子裡保暖,重點是:拿著搖控器也比較方便啦!!

而上面的棉花田保暖袖毯是拉拉熊/懶懶熊造型的袖毯,是短版設計的,在行動上,打電腦辦公,都是不錯的選擇。尤其在『小資女孩向前衝』播出後,沈杏仁最愛的拉拉熊週邊商品就更火紅啦!

而一般的袖毯大多是下面這種基本款(參考Yahoo購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1225),

《MIDAS》超柔保暖袖毯-時尚圈圈

今年還會發現業者推出珊瑚絨袖毯,比起普通薄薄的袖毯要保暖許多,摸起來也更舒服,好清洗又不容易掉毛,如果萬一不小心看電視看到睡著?穿著珊瑚絨袖毯倒在沙發上也不會感冒哦~~~


袖毯的好處
冷氣房辦公--使用溫暖舒適的披毯,舒緩冰冷的手腳溫度。
客廳沙發上--看電視電影蓋件保暖度佳的披毯,避免室內溫度過低身體循環不適。
書房閱讀時--可披在肩上或蓋在腿上增加舒適及保暖度,讓您閱讀不受影響。
臥室就寢時--可舖在床墊上增加舒適及保暖度,讓您睡眠品質一級棒。

袖毯哪裡買?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1225

 



Tag : 創意懶人袖毯,保暖懶人袖毯,懶人袖毯哪裡買,時尚懶人袖毯,MIT 懶人袖毯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