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扣外套/大衣秋冬穿搭必敗 連帽毛料款最受歡迎

牛角扣外套是經典萬年不敗款式,也是每年各家品牌都會推出的秋冬保暖大衣款,每年牛角扣外套都還是韓國東大門最熱銷的外套,簡單搭配短裙、Skinny就很好看,再搭個冬天很夯的雪靴,就忍不住讓人回頭多看幾眼了。

短版牛角扣外套示範穿搭

【日本MOUTH valley】英倫連帽毛毛牛角扣外套-酒紅 

【LABU LABU】清純趨勢‧牛角扣毛毛連帽毛呢大衣

【TOFFEE】質感藍甜美牛角扣連帽外套

【INSPIRATION】韓式牛角扣連帽棉短大衣-共三色 

(圖片參考Yahoo http://buy.yahoo.com.tw/?sub=41)

牛角扣短版外套對於身高不高的水水是最好的選擇,可選擇及臀的合身俏麗款式,或是有毛毛連帽的可愛款式,不管搭配短裙或合身skinny,都能穿出冬天保暖流行感。

 

長版牛角扣外套示範穿搭

 

【chewing girl】東京原宿‧牛角釦連帽毛呢大衣

【ListoLife正韓】牛角排釦口袋大外套(共四色)

【蘋果星沙】暖暖懷抱~QQ毛內裡連帽牛角釦毛呢外套

 
【cantwo】戀戀英倫‧完美曲線連帽牛角釦大衣 

(圖片參考Yahoo http://buy.yahoo.com.tw/?sub=41)

長版牛角扣外套較適合高個子的水水們,可以包覆至大腿區,在寒冷的冬天提供絕佳的防寒效果。穿著短褲及褲襪可以展現年輕活潑的一面,搭配長靴及內搭褲可以展現上班族修長俐落的樣貌,在質料上可選擇硬挺的毛呢外套,有腰身型的修身款能讓身材比例更加完美哦~~

 

p.s以上圖片若有喜歡,可直接點選圖片購買。

 

 

 

Tag : 牛角扣外套,牛角扣大衣,大衣外套,牛角扣外套 韓,牛角扣外套 日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