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2012新款春夏上市  名媛系氣質美女的的最愛

每個精品名牌都有忠實愛好者,CHANEL的經典coco系列更常是名媛淑女和貴婦們的最愛。在2012年CHANEL春夏新款推出限量新色,獨特的顏色吸引許多CHANEL的目光。

(CHANEL2012新款春夏新色可參考旗鑑館 >> http://buy.yahoo.com.tw/?sub=130)

CHANEL經典NO.5系列推出春夏新款,粉紅色簡約款式的雙折扣式長夾,在扣環上有明顯的雙C LOGO,在夾身又有可愛的造型皮革壓紋,非常受女孩們的歡迎哦~~

(圖片參考Yahoo CHANEL 經典NO.5系列造型壓紋雙折扣式長夾)

此款限量的CHANEL經典COCO系列造型鍊帶包,鮮艷亮麗的黃色讓人一眼就愛上。

(圖片參考 Yahoo CHANEL 經典COCO系列造型鍊帶包(黃/25cm))

CHANEL 2012早春新色,一定要用的經典菱格壓紋,賦予品牌印象,其選用柔軟的小羊皮讓質感絕佳,又有多卡層的收納,整體實用價值性高哦。



(圖片參考Yahoo CHANEL 經典菱格壓紋雙C LOGO小羊皮拉鍊長夾)

想欣賞更多CHANEL2012新款,就上CHANEL旗鑑館吧!

http://buy.yahoo.com.tw/?sub=130

 

 

 

Tag : CHANEL2012新款,CHANEL2012春夏,chanel2012名牌包包,chanel2012新品發佈會,chanel2012彩妝,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