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在家玩什麼?就要過年不無聊?

過年一放假就是近10天,漫長的春節假期如果沒有安排國內或國外旅遊,也要在家裡找出個樂子吧?!到底過年在家能玩什麼?其實有很多遊戲可以玩,只是看是要一個人玩,還是許多人一起玩呢?

 在家一個人和線上群眾一起玩

最簡單宅在家不無聊的方式,只要一台電腦和網路就可以搞定,那就是玩"線上遊戲"啦!當然啦,免安裝免下載的便利性對許多新手玩家是一定要的,在這邊推薦幾款熱門的"網頁型遊戲",一分鐘免費快速註冊後就能立即玩啦!想玩哪一款,就憑直覺看圖片覺得不錯就點進去囉!過年嘛!!就玩得開心吧!

另外,許多人喜歡在過年期間摸上幾把..嘿嘿(是摸麻將啦!你想到哪裡去= =),但一個人宅在家找誰摸?那就提供下面這個正妹麻將給你參考啦!

 在家和親朋好友一起玩

過年期間最常邀和親朋友好友來家玩樸克牌、麻將,如果覺得每年都玩這些老掉牙的遊戲,可以試試我下面推薦給你的新玩意哦~~~

保證玩到緊張刺激又觀笑聲不斷啦!!

[MB智樂遊戲] 地產大亨-冠軍錦標賽典藏版中文版+台灣地圖(2010年最新力作大富翁)憤怒鳥 UNO遊戲卡 ANGER BIRDS美泰兒MATTEL:UNO擊卡樂-發牌器UNO ATTACK!MB智樂遊戲-層層疊旗艦版(疊疊樂) JENGA (1~8人:挑戰邏輯、穩定度、策略團康)

 

 

 

Tag: 過年在家玩什麼,過年 遊戲,過年在家有什麼遊戲,過年玩什麼,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