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蘇朋泡芙團購美食超值組下殺↘  內餡冰涼外殼酥香的好滋味就留給各位評鑑囉!!

豆蘇朋泡芙在團購美食界,早已是響噹噹名號且佔據排行榜已久;尤其大學生們最喜歡三不五時招集同學朋友們,一起訂購豆蘇朋泡芙享用它內餡冰涼外殼酥香的好滋味。豆蘇朋泡芙的內餡有許多種口味可選,

 豆酥朋 綜合泡芙組合 牛奶x1盒+巧克力x1盒+咖啡x1盒+藍莓x1盒

像是牛奶、巧克力、咖啡、藍莓等口味,都是大家非常喜歡的。

豆酥朋 綜合泡芙組合 牛奶x1盒+巧克力x1盒+咖啡x1盒+藍莓x1盒(共4盒,32入)豆酥朋 綜合泡芙-牛奶.巧克力.咖啡.藍莓x8盒(8入/盒)

豆蘇朋泡芙訂購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8336

如果喜歡豆蘇朋的朋友,不妨訂購綜合口味組合,一次就能品嚐4種口味唷!!更棒的是,別忘了現在還有加價1元就再送一盒(8入)原味牛奶豆蘇朋的特惠活動哦,記得要打勾勾,才能享有這麼棒的活動哦。

豆酥朋 原味牛奶泡芙x4盒(8入/盒)豆酥朋 巧克力泡芙x4盒(8入/盒)豆酥朋 藍莓泡芙x4盒(8入/盒)豆酥朋 咖啡泡芙x4盒(8入/盒)

豆蘇朋泡芙訂購網址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8336

 

Tag : 豆蘇朋,豆蘇朋泡芙,團購豆蘇朋,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